omniture

引领产业新趋势 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启幕在即

中国IDC圈
2019-12-16 08:23 8550

北京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2019年,是数字经济风起云涌的一年。传统行业的发展进入了瓶颈期,而以5G、大数据、边缘计算、新能源、工业互联网和AI为代表的产业经济已然踏上风口浪尖,新兴基础设施建设也因之成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主旋律。与此同时,各界资本的关注重点也发生了明显变化,IDC行业的新机遇由此催生。

作为数据中心云计算产业内知名的盛会以及IDC企业、电信运营商、互联网、金融、政府和厂商等产业上下游的高效沟通平台,由中国IDC圈协办的 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于2019年12月17日-19日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新基建、新产业、新格局”为主题,将深入探讨数据中心、5G、边缘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科技领域在下一阶段会爆发出怎样的机遇,以及如何把握这些机遇

大会现场还有各种活动与奖品,欢迎各位报名参加大会门票限时免费,数量有限。免费领取大会门票,请点击链接:(此处可提供免费领票链接)

另附完整大会议程:

大会议程
大会议程

免费报名链接:http://idcc.idcquan.com/fans.html

消息来源:中国IDC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