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政府与SICPA拓展《合作备忘录》内容,2007年实施”VIETRACE(TM)追踪反走私暨增加税收”计划.

SICPA公司
2007-04-30 11:58 2567

瑞士洛桑市4月30日 /新华美通/ -- 越南政府部际协调机构 -- 中央委员会127(简称CC127)-- 已拓展了与SICPA(瑞士锡克拜)产品安全公司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的内容,拟在越南研究和实施反伪造和走私的解决方案。

SICPA公司和越南政府于2006年2月20日首次签署《合作备忘录》。新的协议是双方详细研究和磋商的结果。签约以来,计划已进入后期阶段,在财政部授权下设立高科技防伪标签(banderol)印刷厂。防伪标签技术是全国性基础设施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以跟踪容易走私的商品。

VIETRACE(TM) 追踪计划为在越南生产、进口和销售的产品提供了打击伪造和走私以及其他影响税收的下游犯罪活动的解决方案。

此项计划之前,土耳其政府授予SICPA公司覆盖所有烟草和酒精制品的全国性跟踪基础设施计划的合同。SICPA公司为全世界政府部门实施的配合项目与日俱增,这份合同是其中之一。这充分显示出了该公司在综合安全解决方案领域中的全球领先地位。

SICPA控股公司的执行副主席Maurice A.Amon先生说:”迄今为止,双方在研究和实施’VIETRACE(TM)追踪反走私暨增加税收’计划的合作卓有成效。我们期待尽快敲定与财政部印刷厂的合资谈判,并拟定在年底实施计划和把厂房预备好。”

越南近几年显著的经济增长,加上与多国接壤的地理位置,解释了走私活动增长的原因。国际性组织如WHO(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显示,越南15%到40%的烟草和酒精制品都是伪造和走私品。

编者注:

SICPA公司成立于1927年,是防伪油墨和综合安全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SICPA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防伪油墨制造商,全世界大部分的货币都使用了该公司的纸币和有价证券防伪油墨。

品牌全球化触发了空前的非法贸易和伪冒产品市场。政府防止逃税和品牌所有人防止品牌仿冒的需求不断增长,SICPA产品安全公司意识到了这一点,并提供认证解决方案和综合系统,用来监控产品、确保产品供应链,以保护政府和品牌所有人的利益。

今天,SICPA公司在五大洲 19 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员工超过一千人,产品行销 190 多个国家。

详情请垂询:

Frank Barker先生

董事总经理

SICPA产品安全公司

电话: +41-21-627-59-55

传真: +41-21-620-06-21

电邮: Frank.Barker@Sicpa.com

消息来源:SICPA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