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coteq (科泰)荣获“2007年度 EM Asia 创新奖”

ELCOTEQ SE
2007-04-27 16:53 2004

香港4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Elcoteq Asia-Pacific (APAC) (科泰亚洲) 荣获“2007年度 EM Asia 创新奖”(Electronics Manufacturing (EM) Asia Innovation Award 2007) 的合约服务 (Contract Service) 类别奖项。EM Asia 是亚太地区重要的商业杂志。颁奖典礼于2007年4月25日在上海举办的 NEPCON China(中国国际电子生产暨微电子工业展)期间上举行。

Elcoteq 从10家候选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得该奖的合约服务类别奖项。该奖项的所有入围厂商都是向原设备制造商 (OEM) 提供电子制造服务的供应商。Elcoteq 因其全球点到点的解决方案理念而获奖,此解决方案理念包括产品开发、采购、新产品推出、供应链管理、全球化生产以及售后服务。

“EM Asia 创新奖”项目旨在认可与表彰亚洲电子行业的杰出厂商,以鼓励各公司追求并达到较高水准,推动业界进步。获奖厂商由独立评审小组评选出,成员均是他们各自领域的专家和领袖。入围公司依据以下标准评选:创新与成就、质量、成本效益、挑战目标的确立以及突出的贡献。

该奖项由 Elcoteq个人及家庭通讯产品搜募总监, 王保华(Bobby Wang)先生代表接受。王先生表示:“该奖项是 Elcoteq团队共同努力数年的成果,我们通过在亚洲提供电子生产服务成功地支持我们的战略客户达成各自的目标。通信技术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大多数制造商都正寻求应对产品生命周期不断缩短、产品价格不断下降的解决方案。我们势在必行的任务就是要了解我们客户更长期的需要,以保持他们的竞争优势。”

Elcoteq 简介

Elcoteq SE (科泰集团公司)是通信技术领域的领先电子制造服务 (EMS) 供应商之一,拥有原设计制造 (ODM) 的能力。Elcoteq 为其客户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包括设计、新产品推出 (NPI)、制造、供应链管理以及售后服务的全球点到点解决方案。曾帮助生产不同产品: 包括如手机和机顶盒的终端产品以及基站、塔顶放大器和微波系统的通信网络设备。该公司在四大洲的16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有员工约23,000名。2006年,Elcoteq 综合净销售额总计为43亿欧元。Elcoteq SE 在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 (Helsinki Stock Exchange) 上市。欲知详情,请登陆 Elcoteq 网站:http://www.elcoteq.com。

欲知详情或安排对该公司的访问,请联系:

Judy Tsang

Elcoteq

电邮: judy.tsang@elcoteq.com

电话: +852-2486-7770

消息来源:ELCOTEQ 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