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年度伊拉斯谟奖 -- 欧洲古典音乐的未来

Praemium Erasmianum Foundation
2009-12-18 06:39 4744

2010年度伊拉斯谟奖授予 Jose Antonio Abreu

阿姆斯特丹2009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raemium Erasmianum Foundation(阿姆斯特丹)已经将2010年度伊拉斯谟奖 (Erasmus Prize 2010) 授予了(委内瑞拉)El Sistema(音乐救助体系)的创始负责人 Jose Antonio Abreu。

2010年度伊拉斯谟奖的主题为‘The Future of European Classical Music’(“欧洲古典音乐的未来”)。

将该奖项授予 Abreu 先生,是为了感谢他为影响一大群年轻人进行音乐创作所付出的努力,Abreu 先生为这些年轻人提供了灵感和新的社会环境。El Sistema 的英文译为 National Network of Youth and Children's Orchestras of Venezuela(委内瑞拉青少年乐团全国网络)。该组织原先名为 Social Action for Music(音乐社会活动),现在已经成为培训专业音乐家的重要组织,并在为古典音乐赢得全球新听众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伊拉斯谟奖每年都在欧洲文化传统内颁发给一位对欧洲文化、社会或社会科学做出特别重要贡献的人士。该奖奖金数额为15万欧元。

2010年伊拉斯谟奖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10月7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音乐厅 (Concertgebouw) 的演奏厅 (Recital Hall) 内举行。阿姆斯特丹音乐厅已经邀请了 El Sistema 的一部分 -- Teresa Carreno Youth Orchestra 在阿姆斯特丹音乐厅的主厅举办一场音乐会,并借此机会开展一项教育计划。

网址:http://www.erasmusprijs.org ; http://www.fesnojiv.gob.ve

消息来源:Praemium Erasmianum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