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亲子新玩法,派对新“趣”处,KizzKidz亲儿堡盛大开业

大型室内游乐与餐饮派对一站式亲子乐园
2019-11-19 16:23 6615
2019年7月21日,KizzKidz亲儿堡(新世界云门店)于广州新世界云门商场三楼盛大开业。

广州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21日,KizzKidz亲儿堡(新世界云门店)于广州新世界云门商场三楼盛大开业KizzKidz亲儿堡是广州⼤型室内游乐和餐饮派对⼀站式亲⼦乐园,是广东星光文化集团旗下高端亲子游乐餐饮综合体,旨在为家长和孩子们打造童话场景式的游乐体验、健康可定制的派对餐饮和家人式的贴心服务,大大延展了亲子互动空间,是品质亲子生活的不二选择是家长和宝贝的活动派对定制专家。

KizzKidz 亲儿堡开业庆典
KizzKidz 亲儿堡开业庆典

开业典礼当天,KizzKidz亲儿堡请到了广东广播电视台嘉佳卡通频道王牌主持人章鱼哥哥亲临现场主持开业仪式。美食达人Tata时尚生活达人唔知哥、知名亲子达人兔兔队长、乐NaNa也莅临助阵。开业典礼上,孩子和家长们共同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模特大秀;亲子艺术教育家、知名木版画家小默老师为KizzKidz的会员们呈献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星空木版画体验课;还有乐队表演、街舞表演、小丑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此外,当天也是“KizzKidz亲儿堡号”小火车的首发之日,“钢铁侠”上阵驾驶,乐队全程伴唱,吸引了不少乘客排队候车。当天活动现场梦幻又热闹,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光临。

KizzKidz 亲儿堡游乐之木马胜地
KizzKidz 亲儿堡游乐之木马胜地

KizzKidz亲儿堡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新世界云门商场三楼307铺,地铁嘉禾望岗站三线交汇(2、3、14号线),出站直达,交通便捷。近2000平方米的室内场馆内设有大型沉浸式创意游乐设备、派对餐饮定制空间、语言表演艺术培训、艺术展演活动等。园区的设计、装潢皆与国外知名设计团队合作,并重金引进高品质的设备物料,力求为孩子打造最创新、最优质、最安全的游玩环境,并配备专业管家和亲子教师全程陪玩、启智、指导。对于都市⽗母而言,KizzKidz亲儿堡正是卸下⼯作重担后与孩⼦互动、与朋友聚会、与⾃我交流的好去处。

KizzKidz 亲儿堡餐厅
KizzKidz 亲儿堡餐厅

值得一提的是,KizzKidz亲儿堡的创始团队基于多年深耕亲子互娱、教育行业的经验,提出童话不仅是激发孩子创造、想象、⼒量的源泉,还是⽗母和孩⼦之间沟通、互动最佳媒介之一。因此,他们秉着为亲子提供温馨、舒心、放心、开心、创新的互动体验的初心,吸收最前沿的亲子互动理念和最先进的游乐设计理念,倾力打造了KizzKidz亲儿堡这一童话城堡般的亲子互动空间。

消息来源:KizzKidz 亲儿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