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电影《回家》13日全球首映

财富成都
2019-11-14 09:47 7374

成都2019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4日,成都市武侯区人社局出品、财富成都融媒体策划的原创微电影《回家》开启全球首映,并同步在腾讯视频、脸书、优酷视频、爱奇艺等平台发布。

这部工伤预防题材的原创微电影讲述了中国成都武侯区3个家庭的故事:某央企安全主管老刘,工作敬职尽责,因为太较真得罪了不少同事,面对“中国式人情”他将如何选择?企业主张总,辛苦打拼一心希望企业做大做强,让家人过上幸福生活,但在企业并购中自己的一腔热血遭遇冷水浇头!跨国企业高管星宇,工作干练,行事泼辣,一向“信奉时间就是金钱”,在一次外出途中和车祸擦肩而过,重逢“故人”,人性的冲突由此展开……

《回家》微电影海报
《回家》微电影海报
消息来源:财富成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