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获得较高荣誉 -- ActionCOACH 被评选为《企业家》2010年特许经营500强商务教练类别第1名,该公司连续第7年获此殊荣

2009-12-16 06:43 2463

拉斯维加斯2009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企业家》杂志 (Entrepreneur Magazine) 公布了其2010年第31届年度特许经营500强 (Annual Franchise 500) 的获奖者。在商务教练类别中,ActionCOACH 获得较高荣誉,连续第7年排名第一。

此外,ActionCOACH 在特许经营500强中排名第65名。去年,ActionCOACH 位列第103名;2010年的排名较去年上升38名。

ActionCOACH 创始人兼董事长 Brad Sugars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并引以为荣;这是我们有史以来较好的排名。我们在如此艰难的时刻排名得到提高的事实,很好得说明了我们的特许经营。”

《企业家》基于包括财务稳定性、财务实力、发展速度和特许经营系统规模等一系列因素来决定其特许经营500强奖项和排名。ActionCOACH 排名的上升,表明了该公司即使是在今天的经济环境下所拥有的行业实力,以及该公司在特许经营业界所享有的盛誉。

他表示:“这标志着整个团队完成了艰苦的工作。我们的特许经营加盟商、总特许人和全球办事处的团队做了大量的工作,使我们能够克服经济困难继续获得成功。”

他补充说:“我们成为商务教练类别的同类领导者的事实,再次表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对于整个商务教练行业的增长感到十分自豪,它是一个快速增长的行业。但我们更自豪的是,我们仍然是特许经营500强中该类别的领导者。”

Sugars 于1993年在他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家中成立 ActionCOACH。过去15年来,该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际公认和屡获殊荣的特许经营企业,在26个国家拥有1000多个办事处。

ActionCOACH 在去年特许经营500强名单的排名包括:商务教练类别第1名;特许经营500强第103名;家庭式特许经营第25名和美国顶尖全球特许经营第82名。

ActionCOACH 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商业教练和经营培训特许经营商,在26个国家设有超过1000家办事处。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ctioncoach.com 。

消息来源:ActionCOA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