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 凭借与飞利浦在巴西的协议重申在拉美市场的承诺

Infosys BPO Limited
2009-12-16 04:32 2194

-- Infosys 业务流程外包子公司将在巴西为飞利浦提供财务与会计服务,巩固现有合作关系

印度班加罗尔2009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nfosys Technologies 旗下的业务流程外包子公司 Infosys BPO Ltd.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飞利浦拉丁美洲公司达成协议。Infosys BPO 继续增强在财务与会计外包领域的思想领导地位。该协议旨在加强该公司的地位。

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Infosys BPO 将为飞利浦在巴西、阿根廷和智利的一系列流程提供支持,涉及诸如应收账款、公司间账务、外汇、本地支付以及旅行和娱乐开支等采购到付款、订单到现金和记录到报告领域。Infosys BPO 将提供英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支持。这些服务将通过在巴西贝洛哈里桑塔新成立的交付中心提供。

飞利浦拉丁美洲 (Philips LATAM) 首席财务官 Ronald Eikelenboom 指出:“Infosys 在贝洛哈里桑塔新成立的中心是飞利浦和 Infosys 在拉丁美洲市场关系的新开始。我们的关系如今实现了真正的全球化,因为这是继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建立关系之后在巴西的首次活动,为拉丁美洲其他地区提供服务。从全新角度看,我们拥有类似的信念,并达成了这项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Infosys 的成功就是飞利浦的成功,反之亦然。”

Infosys BPO 财务与会计副总裁兼负责人 Gautam Thakkar 表示:“我们与飞利浦的合作伙伴关系让我们能够向拉丁美洲市场提供独特的财务与会计服务。我们流程能力和领域专长的结合将让飞利浦能够协调财务流程,改进效率和降低成本。这项协议突出了我们提供高端服务的能力,增强了我们在全球财务与会计市场的领导地位。我们继续在其他地区扩展我们与飞利浦的合作伙伴关系。”

Infosys Tecnologia Do Brasil Ltda 交付中心负责人 Puneet Singh Gill 补充说:“此次与飞利浦在巴西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增强我们服务拉丁美洲市场的能力,推动我们在这个地区的增长。这项协议将让 Infosys BPO 能够提供有关交易流程的专业专注,让飞利浦能够加强对客户和其他市场的关注。我们希望与飞利浦发展长期而又富有成果的合作伙伴关系。”

飞利浦简介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Royal Philips Electronics of the Netherlands) (NYSE: PHG, AEX: PHI) 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通过及时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以及“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总部位于荷兰的飞利浦公司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18,000名员工。该公司2008年的销售额达到260亿欧元,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与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与新型照明应用方面,以及针对个人舒适优质生活的平板电视、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市场领先地位。查看有关飞利浦的新闻,请访问 http://www.philips.com/newscenter 。

Infosys BPO 简介

Infosys BPO Ltd. (http://www.infosys.com/bpo) 是 Infosys Technologies 旗下的业务流程外包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如今,Infosys BPO 被印度国家软件和服务公司协会 (NASSCOM)、迪讯公司 (Dataquest)、国际外包专业协会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Outsourcing Professionals)、《红鲱鱼》 (Red Herring)、《FAO Today》、NelsonHall 以及其他机构评为印度领先的业务流程外包公司之一。Infosys BPO 专注于端到端综合外包业务,通过降低成本、持续改进生产率和重构流程为客户带来转换效益。Infosys BPO 在印度、捷克共和国、中国、菲律宾、波兰、泰国、墨西哥和巴西运营,拥有员工16,494名。该公司2008至2009会计年度的营收为3.162亿美元。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 简介

Infosys (Nasdaq: INFY) 定义、设计和提供 IT 业务解决方案,帮助全球2000强 (Global 2000) 公司在平面世界 (Flat World) 中立于不败之地。这些解决方案主要为客户提供战略和经营优势。通过与 Infosys 合作,客户能够获得高透明度的业务合作伙伴、世界级的流程和执行速度,还能通过 Infosys 率先推出的全球交付模型 (Global Delivery Model) 更为精打细算地使用其 IT 预算。Infosys 在全球设有50多家办事处,拥有超过105,000名员工。Infosys 是纳斯达克100指数 (NASDAQ-100 Index) 和 The Global Dow 成分股。垂询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infosys.com 。

Infosys 安全港声明

与本新闻稿相关的陈述可能包括美国证券法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以符合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的“安全港”规定。这些前瞻性陈述受风险及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文件中所描述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这些文件包括该公司截至2009年3月31日的 Form 20-F 年报以及最近提交的其他文件,可从 http://www.sec.gov 网站获得。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预计的结果有重大出入。该公司可能做出其他书面或口头前瞻性陈述,但不承担且拒绝任何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垂询详情,请联系:

亚太地区

Priscilla Thomas

Infosys BPO Ltd,印度

电话:+91-96865-67378

电邮:Priscilla_Thomas@infosys.com

Lakshmi Naidu

Corporate Voice/Weber Shandwick

电话:+91-99028-02855

电邮:lakshmi@corvoshandwick.co.in

澳大利亚

Cristin Balog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澳大利亚

电话:+61-3-9860-2277

电邮:Cristin_Balog@infosys.com

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

Antonia Maneta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英国

电话:+44(0)207-715-3499

电邮:Antonia_Maneta@infosys.com

美洲地区

Peter McLaughlin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美国

电话:+1-213-622-4949 转 206

电邮:Peter_McLaughlin@infosys.com

消息来源:Infosys BPO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