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途酒店深耕武汉 持续迎来新店开业

2019-11-12 18:41 5003
近日,东呈国际集团旗下的精途酒店品牌落地武汉武昌区,精途酒店武汉黄鹤楼首义广场店正式开业迎客,以“简优入门级经济型酒店”的姿态继续布局武汉酒店市场,将“家外之家,可靠之选”的品牌核心理念进一步覆盖更多人群。

广州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东呈国际集团旗下的精途酒店品牌落地武汉武昌区,精途酒店武汉黄鹤楼首义广场店正式开业迎客,以“简优入门级经济型酒店”的姿态继续布局武汉酒店市场,将“家外之家,可靠之选”的品牌核心理念进一步覆盖更多人群。

店坐落于武昌区黄鹤楼街道彭刘杨路,距离武昌火车站仅5分钟车程,距离高铁站约20分钟车程,距离黄鹤楼景区、长江大桥,武昌江滩,湖北剧院,辛亥革命博物馆仅一步之遥,店周边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旅游观光,商务活动的首选。

精途酒店大门
精途酒店大门

走进酒店大堂,前台那幅由不同颜色、形式的行李箱组合而成背景墙即刻映入眼帘,让人瞬间产生共鸣,想要一探究竟。

大堂采用了温馨的橙黄色调,融合人文艺术和轻社交的多种功能,开启酒店的新潮流。在这里,你可以携一本书,静静的享受一个人的下午茶时光;也可以进行办公、社交或者举办多种文创活动。

精途酒店温馨大堂
精途酒店温馨大堂

酒店拥有多种房型,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设计。高品质的舒适床垫,和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沙发椅凳,让顾客在舒适的睡眠中放松身心,找到家的感觉。此外,酒店配备自助洗衣房、复印机、停车场等设施,适合旅途和商务人士居住。

精途酒店超大客房
精途酒店超大客房

相信随着精途酒店在武汉地区持续深耕,必将为当地的酒店行业带来新的气象,为当地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入住体验。在精途酒店,将实现城市对自然的依恋,喧嚣对静逸的眷恋,旅人对归家的渴望。卸下沉重的行囊,让旅途更加精致。

消息来源:精途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