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耳其财政部委托 SICPA-ASSAN 公司建立烟酒产品安全跟踪系统

锡克拜公司
2007-04-26 18:01 2097

瑞士洛桑4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土耳其税务总局宣布,在全国采用针对本地及进口香烟、酒类和啤酒类产品的产品跟踪系统。SICPA-ASSAN 被委任为新安全系统的技术供应商。所有本地厂商和进口商都必须于 2007 年 6 月 19 日之前符合所需的条件。

财政部于2006 年为建立适用于全国的带标签产品跟踪系统招标。政府有三个目标:引入改进的执法措施以防止逃税;减少非法贸易对本地厂商造成的不正当竞争;加强保护消费者。

SICPA-ASSAN 公司获得这份合同,是因为该公司在应用高科技安全跟踪解决方案上往绩良好,而提出的方案符合成本效益。SICPA-ASSAN 公司是一家位于土耳其的合资公司,由锡克拜 (SICPA) 公司和以伊斯坦布尔为总部的 Kibar 控股公司联合创立,开发针对产品认证和提供链安全的产品安全解决方案及相关技术。

这套系统融合了综合安全技术、防伪油墨、安全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的应用,SICPA-ASSAN 公司负责该系统所有模块的安装、使用培训、保养、维修和技术支援。

土耳其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单一技术以安全监控所有香烟、酒类和啤酒类应税产品的国家。根据土耳其国税总局的估算,每年将有 70 亿件产品被纳入该系统的保护范围。

锡克拜公司的执行副董事长菲利普·阿蒙 (Philippe Amon) 先生今天表示:“为了满足税务总局提出的安全指引,我们已经设计了新一代标签。标签将由伊斯坦布尔的 Tekel 包装制造厂制造,应用到烟草产品和酒类上。对于啤酒,安全跟踪代码将会在生产过程中直接加到产品上,以取代标签。”

产品跟踪系统要求在厂商的包装和灌装生产线上安装防干扰自动跟踪系统,以监控产品,并将相关信息传回中央数据管理系统。为了监控进口产品,在伊斯坦布尔、伊兹密尔和默辛的海关附近设立了专门设施。

土耳其人口超过 7 千万,人均 GDP 为 8400 美元(2005 年数据,按购买力平价计算)。政府有力的财政和经济建设计划近年来为土耳其带来了显著的发展。年均经济增长率超过 5%,而通货膨胀则显著降低。

编者注:

锡克拜公司成立于1927年,是防伪油墨和综合安全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锡克拜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防伪油墨制造商,全世界大部分的货币都使用了该公司的纸币和有价证券防伪油墨。

品牌全球化触发了空前的非法贸易和伪冒产品市场。政府防止逃税和品牌所有人防止品牌仿冒的需求不断增长,锡克拜产品安全公司意识到了这一点,并提供认证解决方案和综合系统,用来监控产品、确保产品供应链,以保护政府和品牌所有人的利益。

今天,锡克拜公司在五大洲 19 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员工超过一千人,产品行销 190 多个国家。

Kibar 控股公司是一家大型集团公司,活跃于土耳其国内和国外多个行业。

Kibar 控股公司成立于 1970 年,在金属、汽车、包装、科技和物流等行业的员工超过四千人。该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土耳其。

消息来源:锡克拜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