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先生出席2019中国全零售大会

2019-11-08 19:21 6255

山东青岛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 2019中国全零售大会在青岛召开。本次大会围绕“下一年和下一个十年的零售布局”这一命题,聚集千家企业、超3000名行业精锐共话零售未来。

 

康德总裁发言
康德总裁发言

 

“领袖峰会闭门会成果分享节,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Claude Sarrailh)先生分享了闭门会议小组讨论的成果并发表了自己对零售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的见解:“中国零售业是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尤其是在数字化、电子商务、全渠道发展方面。全渠道发展和会员模式将是未来的两大趋势。而零售的核心艺术仍然是商品和价值定位,即向目标客户提供符合其需求的产品服务组合。”

2019年度CCFA金牌店长授牌
2019年度CCFA金牌店长授牌

同日,麦德龙西安雁塔商场店长吕群波、嘉兴经济开发区商场店长苏明、福州仓山商场店长谢先雄、沈阳铁西商场店长张笑,四位优秀的店长荣获2019年度CCFA“金牌店长”称号。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