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KQA 聘用 Martin Cedergren 为执行创意总监负责阿姆斯特丹办事处

2007-04-26 15:56 2626

荷兰阿姆斯特丹4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AKQ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聘用全球较著名、获奖最多之一的创意总监 Martin Cedergren 为执行创意总监。Cedergren 的工作总部将位于 AKQA 新近设立的阿姆斯特丹办事处。Cedergren 是 AKQA 最新的一次高调任命。根据斯堪的纳维亚的广告报刊《Resume》的50佳创意者 (Top 50 Creatives) 排名,全球排名较高的前10位创意总监中有4位来自 AKQA。Cedergren 目前在全球较佳互动创意 (Interactive Creative) 排名中位居第三,并将与同获奖项的同事 Lars Bastholm(第二名)、Rei Inamoto(第五名)以及 PJ Pereira(第七名)一起成为 AKQA 创意委员会的成员。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425/NEW155 )

AKQA 首席执行官 Tom Bedecarre 表示:“Martin 是该行业较著名较受欢迎的人才之一。他接受 AKQA 聘用反映了我们在该行业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的能力。”他补充说:“凭借任命 Martin 出任我们新设立的阿姆斯特丹办事处的执行创意总监,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为我们的全球客户带来创新。”

Cedergren 在评论这项任命时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努力推动综合推广的发展。通过加盟 AKQA,我将与该行业优秀的人才以及高瞻远瞩的客户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数字创意和突破性营销活动的标准。”

Cedergren 先前曾在广告业和互动营销行业工作了12年以上。在加盟 AKQA 之前他曾在斯堪的纳维亚领先的广告机构 Forsman&Bodenfors 担任了5年的互动创意总监。

这些年里,Cedergren 曾与全球知名品牌沃而沃 (Volvo)、阿迪达斯 (adidas)、IKEA、MTV、MyTravel、诺基亚 (Nokia)、Tele2、Atari、雅虎 (Yahoo) 合作过,并曾服务于嘎纳广告奖 (Cannes Lions)、One Show、克里奥大奖 (Clio Awards)、威比奖 (Webby Awards)、伦敦国际广告奖 (London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wards) 以及 Swedish National Advertising Awards 的评审委员会。

在进入 Forsman&Bodenfors 之前,Cedergren 创立了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数字广告机构 Starlet Deluxe,该公司后来与泛欧数字广告公司 Abel&Baker 进行了合并,Abel&Baker 服务于一些领先品牌,如阿迪达斯、诺基亚和 MTV。Cedergre 最近被瑞典广告报刊《Indikat》的读者授予了”较权威数字广告创意者”(The most important digital creative) 称号。

独立广告机构 AKQA 在伦敦、旧金山、纽约、华盛顿特区以及上海设有办事处。最近5年来已经获得了超过75项的大奖,其中包括18项在嘎纳获得网络广告奖(1项 Grand Prix奖、4项金奖、4项银奖、9项铜奖);在纽约广告奖 (New York Festivals)获得的9项克里奥大奖、4项 One Show 金铅笔奖 (One Show pencils)、1项 Grand Award 奖、4项金奖以及3项银奖;在 Epica 获得的3项金奖以及在 Swedish Design 上获得的一项优秀奖。

http://www.akqa.com

AKQA 简介

AKQA 是领先的独立数字营销机构。该公司在旧金山、纽约、华盛顿特区、伦敦、上海以及最近设立的阿姆斯特丹办事处共有员工500多名。AKQA 致力于为全球领先的销售商提供数字策略、创意和技术解决方案。这些领先销售商包括可口可乐 (Coca-Cola)、帝亚吉欧 (Diageo)、耐克 (Nike)、联合利华 (Unilever) 以及 Visa。

消息来源:AKQ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