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第一代快时尚服饰品牌“LIPHOP”,17周年庆吸引30万在线访客

又一次展示了LIPHOP在韩国快时尚界购物中心的地位
引领韩国女性潮流风尚,基于网络的性感,拉风概念的快时尚品牌“LIPHOP”
通过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商品,联合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不断成长中
LIPHOP Co.,Ltd.
2019-11-06 10:06 4377
9月20日,LIPHOP举办了17周年庆活动,30万在线访客贡献了庞大的日销售额。

韩国首尔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9月20日,LIPHOP举办了17周年庆活动,30万在线访客贡献了庞大的日销售额。发言人表示,“20日活动一推出,订单便源源不断涌入。当日早中晚三场 ,限时限量举办的折扣活动,引来了相当可观的浏览量,点击量剧增 ,每场销售额平均超过高达5000万韩元的业绩,日销售额突破上亿韩元。”

17周年活动期间,“LIPHOP”接待了30万在线访客,展示了公司在市场上作为第一代女性时尚网上购物中心的地位
17周年活动期间,“LIPHOP”接待了30万在线访客,展示了公司在市场上作为第一代女性时尚网上购物中心的地位

LIPHOP作为第一代韩国网络时尚购物中心之一,已有17年的历史 但仍然受年轻人的追捧。号称韩国“四亿少女”的LIPHOP首席执行官Ye-Jin Kim,曾出演过韩国TV综艺秀节目。将品牌追求的文化秀出个性,亮出魅力 ,我很平凡,但我独一无二,将乐观积极自信的理念通过SPA快时尚设计,传播给全世界与众不同的女性。

近期,推出的LIPHOP街头潮流加厚仿皮草大衣大受欢迎,通过商品上架前期的网络推广再加上许多艺人及网红的穿戴,备受瞩目。上架当日几秒内第一批定制的几百件全部售,再一次展示了网络推广的实力,不得不连夜赶工生产第二批,第N批……目前传播至海外海外客户的追捧。 

负责人表示:“LIPHOP会持续不断推出独一无二且潮流拉风个性百搭且时尚舒适的产品。”通过举办各种精彩的活动,将品牌推广至海外全球。 

LIPHOP(网址:https://cn.liphop.com/)计划于11月11日举办五天的海外包邮免运费活动,并在11月11日至12日举办一系列光棍节(亦成为中国黑色星期五)活动。

消息来源:LIPHOP Co.,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