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triarch Partners 关联公司将收购德韧汽车系统公司大部分股权

2009-12-12 06:07 4225

纽约2009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atriarch Partners, LLC(简称 Patriarch)关联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对德韧汽车系统有限公司(DURA Automotive Systems, Inc.,简称“德韧”)进行资本重组,并收购其大部分股权。

根据该协议,Patriarch 将投资高达1.25亿美元资本,取得德韧的控股权。这项交易将完成德韧转型,转变成一家拥有强劲资产负债表、业界领先的知识产权以及广泛的低成本全球业务的汽车供应商。德韧是2008年6月根据《破产法》第11章组建的公司。该交易还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包括德国监管部门的批准。

同时,Patriarch 还宣布该公司打算将 Patriarch 的另一家关联公司 Global Automotive Systems (GAS) 与德韧相整合。GAS 拥有金属加工、焊接和装配能力,拥有从铝和低碳钢到超高强度钢等方面的广泛材料专长。这一专长将为德韧提供北美的制造业务覆盖,拓展其结构与安全系统产品系列,该系列包括门结构、驻车剎车以及其他组件。合并后的公司将以德韧为品牌名运营。

Patriarch Partners 首席执行官 Lynn Tilton 表示:“Patriarch 致力于通过生产与技术的汇合来保留工作和增强产业。此次投资就是这一战略的良好例证。对德韧的战略投资以及接下来与 Global Automotive Systems 的整合显著增强了德韧在北美的业务覆盖,创立了一个有深度、有广度的强大的全球性汽车供应商,这将为德韧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带来多种利益。”

德韧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imothy D. Leuliette 指出:“在过去的15个月,德韧已经完成全面的业务重组,如今财务方面也已做好准备。经营重组使得我们公司在国际上更具竞争力,也是对我们员工承诺和技能的证明。”

Leuliette 说:“这种辛勤劳动吸引了 Patriarch 对德韧的兴趣,我们很高兴他们发现了我们公司所具有的未开发的价值。对于此次交易以及 GAS 与德韧的整合,我们感到非常振奋。这些交易将让德韧成为汽车行业举债经营程度较轻的供应商,拓展我们在北美的业务,为我们获取资本提供了更大的途径。我们期待着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德韧汽车系统有限公司简介

德韧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先的独立设计和制造公司,从事驾驶员控制系统、座椅控制系统、玻璃系统、工程组装部件、结构性门模组和外部装饰系统的设计和制造。德韧的汽车产品销售给北美、亚洲和欧洲的各家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及多家一级汽车供应商。德韧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罗彻斯特山。该公司2008年销售额为17.5亿美元,在遍及16个国家的33个制造部门拥有9,800名员工。可从互联网上查看德韧及其产品的信息,网址:http://www.DURAauto.com 。

Patriarch 简介

Patriarch 是一家拥有强大的内部经营周转专长的垂直一体化私募股权公司。Patriarch 创建于2000年,是以一个旨在管理和货币化金融机构廉价投资组合的专利金融模式为基础建立起来的。从那时开始,Patriarch 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的投资公司,专注于对综合企业的直接投资及其转型,打造一体化的产业平台。Patriarch 管理着超过70亿美元的股权和担保贷款资产,在70多家公司拥有股权投资,在其中的约三分之二的企业拥有控股权。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patriarchpartners.com 。

消息来源:Patriarch Partner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