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lacoat 隔热降温涂膜进军中国的通信机站与设备行业

北京沃尔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2009-12-09 17:06 3507

-- 通信机房的革命性节电节能新材料

北京2009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涂用于电动公交车车顶,参与见证了广州首批纯电动公交车试营启动仪式后,沃尔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 Solacoat 隔热降温涂膜又进军了中国的通信机站与设备行业。“Solacoat 隔热降温涂膜是目前唯一荣获建筑国际奖 (2008年 Big 5国际建筑展)的通信机房围护结构的隔热降温涂膜产品,我们在通信基站房项目的运用中充分证明了 Solacoat 的降温效果。” 沃尔文公司国际部主管张玫女士说。“很多机站房是普通彩钢板做的,在阳光的强烈照射下,其屋顶与墙体部分的温度可达到65摄氏度以上,可想而知机站房内的空调要不断运转才能降低机房内的温度,保证机站设备的正常运行。”

目前电信运营商机房空调大多被设置为“365天x24小时强制制冷”的工作模式,即机房空调是全年开启,电能浪费现象较为普遍和严重。由于空调的使用,各大运营商在机站运营维护方面的成本居高不下,成为电能资源消耗的大户。也正是充分认识到了这一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及联通都相继各自出台了由专人负责的绿色机站与绿色网络的节能减排计划,实行绿色采购。在2009年09月1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的《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的主题就是“节能降耗”,如果将空调真正取消,就需要基站设备具有抗高温的特性。各大设备厂商都在加紧提高设备的上限温度,思路是比较正确的。“但真正的现在要取消空调在机房中的使用是不现实的,我们可以换个思路,该如何尽较大限度的减少空调的使用哪? 那就需要有与空调同样可以使机站运行环境降温的产品与技术来实现这一点。我们的 Solacoat 隔热降温涂膜是较好的答案。”张玫女士说。

Solacoat 隔热降温涂膜品牌在澳大利亚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是一个家喻户晓的涂膜名字,近几年乘全球节能环保大势进入了亚洲地区、非洲及欧洲市场。做为中国市场(包括香港与澳门) Solacoat 独家经营商的沃尔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把这个独到的降温涂膜带到了中国的内陆市场。它只需要喷涂在机房的屋顶与墙体表面就能达到室内极好的降温效果,不打断机站的正常运行。晴朗天气的夏季基站日光照时间均在10小时以上,表面温度较高可达65摄氏度以上,喷涂了 Solacoat 隔热降温涂膜后表面温度降低可高达30摄氏度以上,基站室内温度降低可高达15摄氏度,降低空调的使用频率,节约用电。“我们在中国北方与南方的机房案例达到了可以说是让人难以想象的节电效果,以至我们的合作伙伴专门多次派人查看测试电表是否挂的正确。”张玫女士补充说。

关于北京沃尔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沃尔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建筑维护结构(墙体,屋顶与门窗)节能材料和系统方案的供应商与服务商。 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致力于从事建筑维护结构保温与隔热材料,产品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和服务,注重于品质经营(客户,产品,员工与公司),是成为美国绿色建筑议会会员 (USGBC) 的第一个中国的外墙保温隔热节能公司。深厚的国际国内市场运作经验,并有着创新精神的专业管理队伍,使我们对新产品新技术信息有着快速准确的把握以及对精细化流程管理的执着,我们为此骄傲。

消息来源:北京沃尔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