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原创品牌TWINZZ是最备受推崇的都市休闲服装品牌之一

TWINZZ
2019-10-28 10:02 8562

英格兰曼彻斯特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TWINZZ的有机增长来源于公司创始人英国曼彻斯特的孪生兄弟之间能引起共鸣的故事。这对孪生兄弟想要通过TWINZZ品牌愿景和大众分享他们的故事,并让大众知道为什么其他人如此感兴趣。

The Twins
The Twins

该品牌是独立的,没有外部投资,与一些世界知名运动员、音乐家和公司达成了合作关系。从纽约和洛杉矶到新加坡和迪拜,该品牌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大规模宣传,掀起一股风潮。

这对曼彻斯特孪生兄弟将品牌看作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不仅仅是一个时尚品牌,他们的使命一直是通过他们的产品设计反映他们的世界。自2014年以来,他们已经组建了一支强大的专业团队,从设计师到制造商和公关,使品牌能够展示自己的真正光芒。TWINZZ目前生产以及在线和在世界各地的商店销售一系列朝气蓬勃的都市休闲服装。

TWINZZ在全球范围内(超过25个国家)、在线以及在高端商店开展零售业务。

我们期待分享新的AW19高端产品系列,将在www.Twinzz.com和世界各地的高级专卖店销售。

Instagram

@TWINZZLifeStyle 
@TWINZZPRM
@TWINZZSelect

垂询详情,请联系:TWINZZ,电邮:info@twinzz.com

消息来源:TWINZ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