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高仪与WAF世界建筑节加深合作 彰显亚洲建筑潮流新面貌

旨在助力亚太地区建筑师和建筑规划师绽放异彩
骊住集团
2019-10-14 20:20 3423
德国高仪和WAF世界建筑节,于今日宣布了一项新合作 -- 亚洲潮流建筑设计项目。骊住集团旗下子品牌高仪,作为连续十几年来世界建筑节的唯一创始合作伙伴,认为有责任在当下这个好时机来启动该项目。

新加坡2019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德国高仪和WAF世界建筑节,于今日宣布了一项新合作 -- 亚洲潮流建筑设计项目(WAFTA)。骊住集团旗下子品牌高仪,作为连续十几年来世界建筑节的创始合作伙伴,认为有责任在当下这个好时机来启动该项目。此项目作为一个绝佳的平台,它不仅鼓励了现有的亚太区的优秀建筑设计作品,更培育了下一代的建筑师和建筑规划师,使他们得以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来改善我们居住的生活环境。

在最近五年,高仪见证了来自亚太地区建筑师和建筑规划师的优秀作品呈指数型增长。而这一增长在今年创了新高,共计1006项作品中的578项[57%]都来自亚太地区。为了能让越来越多的亚太地区建筑师和建筑规划师有更多机会、更大视野,亚洲潮流建筑设计项目运营而生。高仪和世界建筑节希望可以利用自身双方的优势和能力,为大家建立一个可以展示作品,共同探讨行业潮流,分享优秀经验,实现各国家和各地区越来越多的建筑师之间能够相互交流的平台。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高仪一起对这个激动人心的新项目进行合作,我们希望可以对整个地区的建筑和设计进行推广。”世界建筑节项目总监 Paul Finch 这样说,“自从2008年成立以来,世界建筑节一直和我们的创始合作伙伴高仪保持着长久有效的联系。最新的这一举措将加强我们的一个共同信念,就是建筑师和建筑设计师在改善我们居住、工作和娱乐场所方面是极其重要的。我们期待可以和在亚太地区为创造更加美好的建筑环境而付诸努力的人们,建立更多的了解和交流。”

“高仪持续致力于塑造水资源的未来,除了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我们还不断地激励和驱动着业内的创新事业。亚洲潮流建筑设计这一项目,旨在发展和促进高仪同建筑师和建筑规划师双方的共同进步,进而迈向更美好的未来。”骊住集团水科技亚太区首席市场官 Josephine Lee 说道,“这次一年期的合作机会将为亚洲的建筑设计发展带来诸多好处,固定性的活动项目如小组讨论,社交会议和展览,可以为下一代的建筑师和建筑规划师的成长提供很多机会。我们期待本次合作可以发挥出它最大的潜力。”

亚洲潮流建筑设计项目在印度拉开了帷幕,50位优秀的印度建筑师和建筑规划师参与了本次体验活动。国际知名建筑师及多届世界建筑节获奖者 Sanjay Puri,作为主要演讲者之一,也出席了活动。16位来自印度的2019年世界建筑节的提名候选人,也纷纷做了分享,互相激励,共同前行。

“骊住通过产品和技术影响着10亿多人的生活。我们相信,建筑师和建筑规划师也一样对能够改善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居住空间有着直接的影响。亚洲潮流建筑设计项目的重要性非凡,因为它为建筑师和建筑规划师们提供了必要的平台,使得他们可以为人们传递最好的设计理念和生活体验。”骊住集团水科技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Yang Chin Chen 说,“骊住集团及旗下品牌,比如高仪,有责任为消费者提供这样的平台,并未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生活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骊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