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DO将举办2020“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 这是中东聚焦“迪拜丝绸之路战略”和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最大规模的会议之一
ODO
2019-10-01 05:29 7764

阿联酋迪拜2019年10月1日 /美通社/ -- Apollo Group的姊妹公司ODO将在迪拜举办2020“一带一路”高峰论坛。Apollo Group是一家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阿联酋。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为期两天,为政策制定者、行业专家和业内人士搭建了一个展开积极对话和讨论的平台,以便了解为确保“丝绸之路”计划发挥真正作用,推进高效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论坛旨在将社会、经济和人民联系起来,通过发达的基础设施和新的贸易路线,促进各行各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增长。

迪拜已启动“迪拜丝绸之路战略”,这也是阿联酋50年大计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战略的宗旨是促进空运和海运物流的发展,并加强物流一体化建设。阿联酋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具体表现为利用基础设施,创建沿线各国与该地区进行贸易往来的中心,这里也是通往非洲和整个中东的门户。

阿联酋将利用高效的基础设施、物流连通性,以及从这些项目中吸取的经验教训,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在该地区和中亚邻国的规划与实施。

ODO首席执行官Hashif M.K表示:“‘一带一路’是一项全球性的发展战略,而阿联酋将凭借其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在中国的这项倡议中扮演重要角色。‘一带一路’为发展中国家创造了更多机会。它也是一项跨越不同大陆的长期发展政策和投资计划,旨在推动历史悠久的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基础设施发展并加速各国的经济一体化。”

“一带一路”涉及范围非常广,包括支持企业家增强业务经营能力、加速业务交易、提高安全性和随时随地向有关各方提供信息。

2020“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3月18日和19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

有关本届论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brsummit.odobiz.com

联系人:Vijay Walter,电邮:walter@odobiz.com

消息来源:O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