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近铁新型名阪特快列车“Hinotori”将于2020年3月14日炫丽登场

近畿日本铁道公司
2019-09-25 10:00 37314
日本铁路公司 -- 近畿日本铁路以“舒适升级”为概念的新型名古屋-大阪特快列车将于2020年3月14日(周六)正式投入运行。此次登场的特快列车名为“Hinotori”。升级后的列车,车内舒适度相比以往有大幅提升。

                 新车型、新享受、新旅程
~舒适升级 -- 大阪、名古屋间特快列车,驶入舒适新时代~

日本大阪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日本铁路公司 -- 近畿日本铁路(下简称近铁”)以舒适升级为概念的新型名古屋-大阪特快列车(下简称名阪特快),将于2020年3月14日(周六)正式投入运行。此次登场的特快列车名为“Hinotori”升级后的列车,车内舒适度相比以往有大幅提升

欲浏览完整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prnasia.com/mnr/kintetsu_20190925.shtml

近铁新型名阪特快列车“Hinotori”车内豪华座位1
近铁新型名阪特快列车“Hinotori”车内豪华座位1

 

近铁新型名阪特快列车“Hinotori”车内豪华座位2
近铁新型名阪特快列车“Hinotori”车内豪华座位2

 

目前大阪难波与近铁名古屋站之间直通的特快列车 -- “Urban Liner”
目前大阪难波与近铁名古屋站之间直通的特快列车 -- “Urban Liner”

 

外国游客限定周游券“KINTETSU RAIL PASS”
外国游客限定周游券“KINTETSU RAIL PASS”

 

 

列车配有高级车厢及普通车厢,高级车厢采用真皮座椅三列配置,内藏座椅加热器,前后座椅间距130cm为日本现有车辆的最大级座椅间距,带给乘客更加舒适放松的乘车体验。此外,车内还为海外游客配置了可以放置旅行箱的大型储物箱和免费Wi-Fi

以高贵优雅为概念,将极具速度感的先进车体形态、金属光泽感的深红色外观设计、宽敞优雅的车内空间以及提供优质的服务这几大特点融合同时结合展开巨大双翼翱翔的火凤凰形象,新列车命名“Hinotori”。

高级车厢的合计车费(普通车票+特急车票)为5,240日元,比新大阪-名古屋间的新干线便宜20%左右。

日本的各大铁路公司中,近铁是除了JR之外拥有铁路线路最长的,近铁所属铁路网覆盖了大阪、京都、奈良、三重(伊势志摩)、名古屋地区,为关西和中部旅游的游客们提供了更加便利更加优惠更具选择性的交通方式。

目前大阪难波与近铁名古屋站之间直通的特快列车,目前“Urban Liner”等,每30分钟一班,每天约40次往返运行大阪与名古屋之间的路程最快只需2小时5分钟。无论是利用大阪关西国际机场还是利用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的游客,都可以通过乘坐近铁电车,十分顺畅便利游玩关西和中部地区。

此外,近铁电车还有发售1日周游券、2日周游券、5日周游券、5日周游券plus等周游券(KINTETSU RAIL PASS),可供海外游客根据自己的行程选购使用,周游券不仅可以乘坐近铁大阪名古屋间电车(乘坐特快列车需另购特快车票),还可以乘坐近铁所属其他线路的电车及巴士,详情请参阅近铁官方主页(https://www.kintetsu.co.jp/foreign/chinese-kan/ )。

新车型,新体验,新享受,尽在近铁电车。

消息来源:近畿日本铁道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