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ATLASPACE與富士施樂(香港)携手打造Pop-up智能辦公室

2019-08-14 12: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90813/2550610-1
-共同為中小企提供智能辦公方案

香港2019年8月14日 /美通社/ -- ATLASPACE致力為企業提供靈活的辦公方案,當中包括針對中小企及跨國企業的獨立辦公室、智能會議室、活動場地,以及從設計、專業訂製到物業管理的「企業總部訂製服務」等。最近,ATLASPACE特別為富士施樂(香港)將一間獨立的辦公室轉換成全新Pop-up智能辦公室。富士施樂(香港)Pop-up智能辦公室展示專門針對中小企的智能打印機、擁有加密裝置的文件管理盒子,機械人流程自動化辦公室解決方案,以及Newline電子互動觸控屏等。Pop-up智能辦公室由即日起至8月23日開放,歡迎公眾蒞臨參觀

ATLASPACE與富士施樂携手打造Pop-up智能辦公室
ATLASPACE與富士施樂携手打造Pop-up智能辦公室

登記體驗網:https://newsletter.fujixerox.com.hk/zh_hk/EForm/20190723_ExpCentre/07
更多活動詳情:https://newsletter.fujixerox.com.hk/20190614/201907TST_07.html

ATLASPACE位於尖沙咀海運大廈,是九龍區其中一個商業核心要點,方便位於香港區的公司在九龍區成立分公司、租用活動場地、進行會議或如富士施樂一樣,租用獨立辦公室並進行改裝,以配合業務所需。除了富士施樂(香港)外,ATLASPACE的現有會員包括跨國金融科技企業、專業人士協會、快速消費品公司、物流及諮詢顧問公司等。另外,品牌亦可透過ATLASPACE的電子應用程式以宣傳其新產品,接觸到香港、國内及海外共25個辦公空間的會員,助品牌開拓更多商機。

富士施樂(香港)市場部總監梁偉雄表示:「ATLASPACE給予我們最大的靈活性,讓我們能按需要去使用適合的空間。最初我們只租用一間會議室以展示新產品,但為了滿足我們在非辦公時間所需要的空間,ATLASPACE靈活地把獨立辦公室改裝成24/7開放的Pop-up智能辦公室,讓我們的銷售團隊可隨時約見客戶。此外,ATLASPACE位於尖沙咀海港城有優越地理位置,方便我們約見九龍區的客戶,促進銷售的機會。」

ATLASPACE香港區城市總經理吳文璞女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文件服務及傳訊坑翹楚富士施樂合作。富士施樂(香港)在行業中領導地位,他們的進駐突顯了ATLASPACE在國際市場上的品牌定位。ATLASPACE與富士施樂(香港)均致力為中小企及跨國性企業提供辦公解決方案, 我們的目標客戶群性質類同。前來參觀產品體驗館的客戶是我們的潛在客戶,他們可感受ATLASPACE的產品及品牌定位;另一方面,已進駐ATLASPACE的客戶亦是他們的潛在客戶,是次除了促進雙贏的合作,更進一步擴闊ATLASPACE和富士施樂的客戶群。ATLASPACE將會繼續為會員尋找合適的合作夥伴,以擴展他們在業務上的網絡和社交圈子。」

ATLASPACE臨近西九龍高鐵站及九龍機鐵站,有助企業兩地及海外的業務發展。另外,ATLASPACE在國内及海外擁有25個項目,分佈於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等城市以及越南胡志明市,共佔地約二百四十萬平方尺,我們的會員可隨時預約使用其他辦公中心的會議室及聯合辦公空間,為拓展其他市場帶來便利。

如需更多有關集團的資訊,請瀏覽https://www.atlaspace.com.hk/tc/home 

關於ATLASPACE

ATLASPACE是ATLAS寰图 (ATLAS寰图為中國内地品牌名稱) 在香港核心商業區 (CBD)的首個辦公空間,坐落於尖沙咀海港城,佔地超過50,000平方呎。

ATLAS寰图是領先的核心商業區甲級寫字樓「全生態」營運商,傾力打造「寰圖辦公空間」、「寰圖生活空間」和「寰圖辦公生活社區」。「寰圖辦公空間」提供多樣靈活的一站式辦公解決方案,涵蓋聯合辦公空間,服務式辦公室及總部定制服務;「寰圖生活空間」融合了運動、餐飲、藝術等元素,打破核心商業區工作者千篇一律的工作方式;「寰圖辦公生活社區」為會員提供商業平台,發掘潛在的合作伙伴。

ATLAS寰图於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及越南胡志明市共設有25個項目,佔地約二百四十萬平方呎,並將繼續拓展。

太盟地產、高盛、李思廉先生、星河灣集團及時代中國是ATLAS寰图的戰略投資者。至2018年10 月,ATLAS寰图估值達港元68億。

關於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是您最可信賴的資訊及通訊科技(ICT)夥伴,提供領先的文件及傳訊服務。該公司在一九六四年成立,原稱蘭克施樂(香港)有限公司,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成為日本富士施樂株式會社的附屬機構,現有員工超過一千人。該公司透過全面的文件顧問解決方案及服務,為各行各業提供多功能設備、生產型打印系統、文件管理及工作流程軟件、以至企業印刷託管服務、文件供應鏈管理及業務流程託管服務。

欲了解更多富士施樂(香港)打印業務部的詳細資料,可致電富士施樂(香港)客戶專線(852) 2513 2513,或瀏覽以下網頁: https://www.fujixerox.com.hk/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13/2550610-1?lang=2

消息來源: ATLASPACE (Hong Kong) Limited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