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鲁大师:如何预防电脑甲流

鲁大师
2009-11-17 14:46 2821

上海2009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甲流爆发,针对甲流的症状,预防的较好办法就是经常的测试自己和家人的体温,及时发现发烧等症状要及时的送医院治疗。平常要保持良好的健康习惯,那样就能极大降低被感染的几率和感染别人的几率。

同预防人体甲流一样,电脑的健康问题也不容忽视。时下各种电脑甲流就如同甲流一样,无时无刻在威胁着电脑安全,电脑会在不经意间出现甲流的状况:电脑持续高温、系统运转缓慢、频繁死机、硬件短路烧毁等状况,给电脑带来极大的危害。

想要电脑健康也需提前预防,增强电脑的抗甲流能力,并时时监控电脑的“身体”情况,才能在电脑甲流侵袭的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如何对抗电脑甲流,鲁大师来教电脑用户:

首先,减少甲流入侵的机会。 防止电脑甲流需要提高电脑的免疫能力,这就需要及时的“修复系统漏洞”,就如同人体防甲流需要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而去“接种疫苗”一般。疫苗的接种能有效的预防甲流的入侵。

鲁大师为用户提供了及时方便的系统漏洞一键修复功能,这些漏洞往往是电脑甲流甲流攻击的目标。而通过鲁大师补上漏洞,就等于为电脑打上了预防电脑甲流的疫苗。那样就可以很避免甲流甲流的危害了。

打了疫苗后,电脑甲流的威胁减轻了很多。但并非一劳永逸的。还应该同预防人感染甲流一样,密切关注电脑的发热情况。确保电脑不会因为像人体一样,高温发热导致病人情况危急,威胁生命。如果因为电脑高温同样会导致电脑瘫痪,那就前功尽弃了。

用户可以进入鲁大师的电脑监控功能,在这里大家可以时时查看到电脑 CPU、硬盘的实时温度和 CPU 风扇的转数情况。不仅如此,用户可以通过观察温度变化曲线来判断电脑的运转情况。随时发现异常情况,避免甲流型高温的发生。

鲁大师为用户提供了温度时时报警设置,及时的提醒电脑温度超标。当人体温度超过37.5度就应该去医院治疗,如果超过38度以上就要重点监护了。同样,每个硬件都要根据电脑的实际情况设置响应的报警温度,那样就能及时的避免电脑因温度过高而瘫痪了。

通过以上这些预防方法,就可以极大的减少电脑患上电脑甲流的机会。专家建议电脑用户时时开启鲁大师,及时修补电脑漏洞,随时监控电脑身体状况,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避免造成无法挽回的遗憾。

关于鲁大师:

鲁大师是新一代的系统工具。它能轻松辨别电脑硬件真伪,保护电脑稳定运行,优化清理系统,提升电脑运行速度的免费软件。

鲁大师是一款免费软件,并且不带任何广告及插件,它适用于以下操作系统: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2008、Windows7

鲁大师拥有专业而易用的硬件检测,不仅超级准确,而且向你提供中文厂商信息,让你的电脑配置一目了然,拒绝奸商蒙蔽。

它适合于各种品牌台式机、笔记本电脑、DIY 兼容机,实时的关键性部件的监控预警,全面的电脑硬件信息,有效预防硬件故障,让您的电脑免受困扰。

鲁大师帮你快速升级补丁,安全修复漏洞,远离黑屏困扰。更有硬件温度监测等带给你更稳定的电脑应用体验。如果你要购买电脑、升级系统,那么请不要拒绝鲁大师的帮助。鲁大师拥有专业而易用的硬件检测、系统漏洞扫描和修复、各类硬件温度监测……装机的繁琐和疑难,鲁大师帮助您轻松搞定。

更多的资料请见:http://www.ludashi.com

消息来源:鲁大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