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MS与新加坡调解人专业协会将举办智库研讨会庆祝《新加坡公约》签署

30多个联合国成员国将签署《新加坡调解公约》,允许通过调解机制达成跨境和解
JAMS
2019-08-07 15:53 6106
全球最大的私营替代性纠纷解决(ADR)服务提供商JAMS和新加坡调解人专业协会欣然宣布,他们将于2019年8月8日在新加坡举办主题为“《新加坡调解公约》:2019年8月7日之后的生活”的交互式智库研讨会。

新加坡2019年8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私营替代性纠纷解决(ADR)服务提供商JAMS和新加坡调解人专业协会(Society of Mediation Professionals (Singapore))欣然宣布,他们将于2019年8月8日在新加坡举办主题为“Singapore Convention on Mediation: Life After 7 August 2019”(《新加坡调解公约》:2019年8月7日之后的生活)的交互式智库研讨会。该研讨会将庆祝8月7日联合国贸易争议解决公约《新加坡调解公约》的签署。

超过50个国家将有机会签署《新加坡公约》,其中30个国家(包括美国和中国)预计将成为缔约国。该公约将允许各成员国通过调解机制达成跨境和解。

JA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Poole表示:“该公约将作为对未来国际调解的承诺,就像1958年《纽约公约》对国际仲裁所起的作用一样。这在全球法律界是一件大事。JAMS和我们在新加坡调解人专业协会的合作伙伴期待与行业领导者一起庆祝这项发展。”

智库研讨会将包括与16位行业领导者展开一系列小组讨论,包括JAMS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法律和运营官Kimberly Taylor以及中立者Gary Birnberg。在最近发表的一篇文章中,Birnberg先生预测,虽然有关调解好处的教育工作仍需开展,但《新加坡公约》最终将被视为“促进调解的一个转折点,因为它解决了对调解最重要的批评。”

智库专家组成员将讨论采用和整合跨境调解作为一种有效的争议解决机制的可行性,特别关注区域认知。

这项凭邀请函参加的活动将面向公众进行直播,从新加坡标准时间10:00开始可从这里观看。

时间表如下:

  • 10:00–10:30:开幕和介绍
  • 10:30–11:45:专家组成员和与会者将探讨与《新加坡公约》的全球发展和成功相关的问题
  • 12:00–13:15:来自中东、亚洲和大洋洲的看法
  • 14:30–15:45:来自英国、欧洲和美洲的看法
  • 16:00–17:00:摘要、结论和下一步
消息来源:JA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法律服务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