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zReach World Hackathon 将于2019年9月在东京举办

- 所有参与者的费用将由我们承担,还有机会获得1万美元头奖 -
2019-07-10 11:00 6193
BizReach, Inc.(日本东京)将于2019年9月26日至29日在东京举办“BizReach World Hackathon”,接待来自世界各地领先机构的工程师。该活动现接受正式申请。

东京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BizReach, Inc.(日本东京)将于2019年9月26日至29日在东京举办“BizReach World Hackathon”,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流名校、热爱 IT 技术的莘莘学子们提供一个展示平台。该活动现接受正式申请。初步申请阶段,已有来自24个国家(美国、中国、印度、英国、新加坡等)、132家机构的1400多名工程师进行了申请。

官方网站:https://www.bizreach.co.jp/lp/worldhackathon/
官方井号标签:#BRWH

BizReach World Hackathon”摘要

来自世界各地大学的优秀工程师将聚集在东京,参加团队决赛。该比赛要求参与者使用存储在 GitHub 基于 Java 的数据库,并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详细情况>

  • 时间:2019年9月26日至29日
  •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7月26日(日本标准时间)
  • 申请要求:在读本科、硕士或博士学位课程学生(欢迎任何国籍、居住国、在读科系、学年的学生参加)
  • 地点:日本东京涩谷
  • 选拔程序:报名参赛>在线编程测试>通过>确认
  • 接受的参与者数量:36
  • 申请表格:https://www.bizreach.co.jp/lp/worldhackathon/

<奖金>

冠军:1万美元/亚军:3000美元/季军:1000美元

  • 所有参与者的所有差旅和住宿费用将由BizReach, Inc.全额支付。
消息来源:BizReach,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