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头号香槟评选大赛

Armand de Brignac Champagne
2009-11-11 15:37 2213

-- 1000种香槟接受盲品

-- Armand de Brignac 爆冷夺冠

纽约2009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香槟盲品大赛结果已于今日揭晓,经典香槟品牌一番角逐之后,黑马爆冷摘冠。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110/366569 )

今年早些时候,世界知名酒评人和品酒师在不知道品牌和价格的情况下,严格按照要求对1000多种品牌进行了盲品。评鉴结果发表在今天《Fine Champagne》杂志上,该杂志是唯一的国际性香槟刊物,也是业界知名的权威杂志。

每种香槟按100分制评分。这个过程非常严格,如果这些酒评人的给分有超过4分的差距,将对香槟进行重新品尝和重新打分。对结果仔细斟酌后,选出得分较高的十种香槟,其中包括很多经典品牌。Armand de Brignac Brut Gold 神奇地力压众多对手,获得较高口感评分,跻身全球较佳香槟榜单之首。

前十名:

1. 96分 Armand de Brignac Brut Gold

2. 95分 2000 Dom Perignon

3. 94分 1998 Mumm Cuvee R. Lalou

4. 94分 2002 Roederer Cristal

5. 94分 2000 Egerier de Pannier

6. 94分 1998 Pol Roger Cuvee Sir Winston Churchill

7. 93分 1998 Dom Perignon Rose

8. 93分 1999 Jacquart Blanc de Blancs

9. 93分 2002 Roederer Cristal Rose

10. 93分 NV Chartogne-Taillet Fiacre

《Fine Champagne》主编 Pekka Nuikki 就比赛结果表示:"Armand de Brignac 获得了我们的较高评分:这款优质香槟的口感细腻而柔滑,酒劲柔和并且含有大量矿物质活力能量。评酒小组对其经典风格和对陈酿能力毫无影响的完美口感赞不绝口。它拥有极品香槟应该具备的一切,包装上也采用了与众不同、华丽的金色"黑桃A"酒瓶 -- 成为 Armand de Brignac 勇敢而成功的品牌的光辉典范。"

这种高度认可来自于世界各地的评论家、记者和葡萄酒爱好者对它的广泛赞誉。

Champagne Armand de Brignac 首席酿酒师兼该品牌创始人 Jean-Jacques Cattier 表示:"能够被评为世界上口感较好的香槟是一件了不起的成就,而在一个大型盲品比赛中获得这样的荣誉是对我们产品质量的认可。这将激励我们继续为那些真正对香槟艺术充满热情的人们酿造全世界香槟。"

欲了解有关 Armand de Brignac 的背景,请访问:

http://armanddebrignac.com/media/history.html

http://www.armanddebrignac.com

欲了解更多有关 Armand de Brignac Champagne 的信息,请联系:

Scott D. Cohen

营销总监

Armand de Brignac Champagne

电话:+1-212-343-8366

电邮:scottcohen@armanddebrignac.com

消息来源:Armand de Brignac Champag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