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麻辣小桃子荣获“iTi顶级美味大奖” 用品质对话世界

麻辣小桃子
2019-07-04 10:04 6775
2019年7月2日,由国际风味评鉴所主办、布鲁塞尔外国投资与贸易促进局协办的“superior Taste Award”中国·上海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上海2019年7月4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2日,由国际风味评鉴所主办、布鲁塞尔外国投资与贸易促进局协办的“superior Taste Award”中国·上海颁奖典礼成功举办。iTi中国负责人李卫杰致开场辞,比利时驻上海使馆总领事兰波先生致辞。本次活动是针对终端消费型食品和饮品的国际性评选,堪称美食界评选的“奥斯卡”。活动上iTi执行总裁和首席评委介绍了国际风味评鉴所和演绎了评鉴方法学,使大众认识了国际美食评判标准的严格和专业。活动还揭晓了“2019年度iTi(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国际顶级美味大奖”。

中国自主品牌海优派旗下,“麻辣小桃子”的鱼豆腐、八爪鱼、麻辣自火锅、鲍鱼等产品与多力、恰恰、良品铺子等知名品牌同台亮相。凭借先进的液氮保鲜技术、精选的鲜美食材和十六种秘制香料搭配出的独特麻辣味道征服了评审们的味蕾,荣获“iTi顶级美味奖章”,成功使中国味道站上世界舞台这是“麻辣小桃子”第一次参加iTi国际风味品质评鉴,首次参加便荣获大奖,未来不可估量

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Ti)是国际权威的第三方食品品质评鉴机构,位于欧盟总部 -- 布鲁塞尔(Brussels),iTi举办的国际顶级美味品鉴活动,是食品界的顶级“选美”活动。通过它,更多的中国美食获得国际认可,走向世界;也有更多的国际美食来到中国。可以说该活动是中国食品品牌与国际互联互通最好的交流平台,也是中国品牌走出去最好的渠道之一

比利时驻上海使馆总领事兰波先生致辞
比利时驻上海使馆总领事兰波先生致辞

iTi顶级美味奖章的评审团队来自20多种文化背景、14个不同国家地区,由15个最负盛名的欧洲餐饮烹饪和品酒专家协会推派首席主厨,并由各国的顶级厨师、米其林星级餐厅的品酒大师和主厨,甚至还有为法国总统府以及英国皇室服务过的世界级厨师组成。他们以盲测的方式,通过独立公正的评鉴机制,为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美食授予认证奖章。这里聚集了全世界最挑剔的舌头。从选材、加工、保鲜到运输每一道流程严格把关;以及产品外观、香气、口感、质地及回味等标准进行一系列严格评鉴,一丝不苟堪称“食品界的米其林指南”。由餐饮业的意见领袖 -- 米其林星级名厨和品酒师授予美味品质认证,未来它将会成为新的食品消费指标进入我们的生活。

“麻辣小桃子”荣获“2019年度 ITI(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国际顶级美味大奖”
“麻辣小桃子”荣获“2019年度 ITI(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国际顶级美味大奖”

iTi国际顶级美味整个评鉴过程相当严格:

编号制盲测:

参加评鉴所有产品一律接受评委的盲测。为确保产品的可追溯性,每项产品均被授予一个编号。

 

AFNOR XP V09A标准感官测评: 

 

每位评委对其品尝的产品基于5项国际Hedonic感官分析标准(AFNOR XP V09A标准)做出评判,分别是:第一印象,视觉,嗅觉,口感,质地(食物)或回味(饮料)。

独立测评、综合打分:

每位评委会成员根据自己的判断品鉴评分,全程保持沉默。只有总分高于70%(含)的产品才会被授予“顶级美味奖章”。

“麻辣小桃子 -- 用实力告诉你,为什么要选择我们。

老子在道德经里有云“鱼之小者,谓之小鲜”。

“麻辣小桃子”鲜食小海鲜专注于海鲜休闲食品,构建了全球直达的采购体系。从源头把控品质,甄选厄瓜多尔大虾、威海八爪鱼、威海荣成海带丝、阿根廷深海鱿鱼等体积小味道鲜美的精品海鲜为原料。诚聘国家级大师精心烹调选用20余种海鲜作为基料,搭配16种香料熬制汤汁为配料,加上高品质的四川辣椒,当年制作的新鲜小米椒、芝麻等,在充分保留海鲜本味的基础上,用浓郁的麻辣汤汁辅以爽辣的口感,形成辣而不燥、麻而不妖、鲜中带甜、咸中有香的混合味觉,层次丰富、细腻独特。

液氮保鲜,无色,无臭,无腐蚀性,不可燃,高效并且相对安全,保藏期可达一年。可蒸、可烤、可微波,简单易携带。

秉持“匠心”,追求品质,小小的盒子,潘多拉赋予它神奇的魔力,翻滚的内心的味道,“以美食抚慰在都市流浪拼搏的心”。能够获得顶级美味奖章,这不仅是麻辣小桃子的荣誉,更是中国品牌的荣誉。

用品质对话世界,中国品牌有底气!

“麻辣小桃子”创始人范晓雪领奖 颁奖嘉宾iTi执行总裁Eric de Spoelberch、iTi首席评委Alan Coxon
“麻辣小桃子”创始人范晓雪领奖 颁奖嘉宾iTi执行总裁Eric de Spoelberch、iTi首席评委Alan Coxon
消息来源:麻辣小桃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