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um Genius隆重亮相中国市场,重新定义健康儿童糖果

澳大利亚品牌Bum Genius(天才范儿)儿童软糖,由上海花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担任品牌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将强势登陆中国市场。2019年7月份将参加上海CBME展。目前淘宝、京东已经开始试销。给中国的宝爸宝妈带来福音。

北京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澳大利亚品牌Bum Genius(天才范儿)儿童软糖,上海花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担任品牌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强势登陆中国市场,它将重新定义健康儿童糖果,2019年7月份将参加上海CBME展。目前淘宝、京东已开始试销。给中国的宝爸宝妈带来福音

Bum Genius软糖部分展示
Bum Genius软糖部分展示

什么样的食品叫健康无糖食品?

国标《GB28050-2011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规定,每100克或100毫升食品中添加糖含量低于0.5克可标注“不含糖”或“无糖”。鉴于过量吃糖会对孩子健康造成危害,如引起肥胖、导致龋齿、厌食、偏食等。Bum Genius(天才范儿)严把质量关,每100克的碳水含量做到了6%以下。重新定义健康儿童糖果,为中国儿童带来健康营养的软糖。

Bum Genius(天才范儿)做到糖份0添加

BUM GENIUS儿童软糖倡导“0”添加糖(浓缩果汁)。使用糖尿患者也可食用的麦芽糖醇为主料,麦芽糖醇具有低热量、防龋齿、促进钙吸收等多种特性,是目前医学界公认儿童糖替代品的最佳选择之一

优选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软糖
优选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软糖

Bum Genius(天才范儿)关注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中国家长们在宝宝成长期最担心的问题之一就是宝宝智力的发育和肠道健康问题。BUM GENIUS儿童软糖添加DHA藻油和益生菌。DHA藻油是纯植物性DHA非常安全,每瓶添加300毫克以上能有效帮助孩子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BUM GENIUS采用高活性的凝结芽孢杆菌而且每瓶含750亿以上的活菌,针对宝宝因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急、慢性腹泻、便秘、腹胀和消化不良等症状,Bum Genius(天才范儿)可以有效的预防和治疗。BUM GENIUS儿童软糖旨在为解决中国家长们最担心的宝宝健康问题而研发制造的。

Bum Genius软糖国外热销展示
Bum Genius软糖国外热销展示
消息来源:上海花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有机食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