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va公司与优锐公司联合宣布存达(盐酸苯达莫司汀)在中国的上市

Teva
2019-05-29 16:43 7737
泰卫医药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仿制药和特色药领域全球领导者 -- 以色列Teva在中国的分支机构)与优锐医药科技(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新特药公司)于2019年5月26日联合宣布在中国推出存达(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产品。

上海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泰卫医药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仿制药和特色药领域全球领导者 -- 以色列Teva在中国的分支机构)与优锐医药科技(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新特药公司)于2019年5月26日联合宣布在中国推出存达®(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产品。

019年5月26日 存达中国上市会
2019年5月26日 存达中国上市会

存达®适用于在利妥昔单抗或含利妥昔单抗方案治疗过程中或者治疗后病情进展的惰性B细胞非霍奇金淋巴瘤(NHL)。Teva在中国成功实施临床试验并于2016年5月在中国存达®3期研究中获得阳性结果。存达®于2018年12月17日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上市批准。

Teva中国总经理Larry E. Merizald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中国提供这种创新性肿瘤治疗药物,从而满足当前未被满足的患者需求。这代表了Teva在中国市场向我们的长期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期待继续提供高质量和创新性药品,为健康中国2030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且以实现改善中国人民健康为终极目标。”

依托其在中国的三个目标治疗领域(肿瘤、呼吸系统和中枢神经系统(CNS))的全球专业知识和创新产品组合,Teva公司推出了存达®这一首个创新性药品,产品全国上市会于5月26日在中国郑州成功举行。

Teva选择与优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由其为中国市场提供独家推广。优锐医药创办人Mark G. Lotter说:“能与Teva在中国合作,并向中国患者推出这种急需的肿瘤治疗产品,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消息来源:Te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