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彼迎与MINI联手打造“周末旅行杂货店”,“贩卖”全新旅行灵感

爱彼迎(Airbnb)
2019-05-15 17:25 9119

北京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Airbnb爱彼迎与MINI又一起脑洞大开,在上海的黄金地段共同打造了一间“周末旅行杂货店”。这里不贩卖物品,只出售“旅行态度”,旨在激发大家旅行的灵感,解锁更多周末48小时旅行新玩法。


“周末旅行杂货店”位于上海优雅复古的乌鲁木齐南路。店内布置得简约精致,里面隐藏着多种灵感等着被激发。店里的近60件“在售商品”,都被贴上新标签,被赋予了全新的释义和功能,传递着不同的故事和生活态度。顾客可以在货架上看到一罐被贴上“哈哈哈”标签的人参,是为了要传递“笑是最好的补品,带着幽默和快乐出发,通过旅行让生活更快乐”的态度。除此之外,还有“臭脾气”“好奇心”“白日梦”和“理直气壮”等等各种充满创意旅行灵感标签,让参与者一起与爱彼迎和MINI 发现更多旅途的妙趣。


周末不想宅家?想要更多的旅行灵感?立刻来“周末旅行杂货店”,跟随爱彼迎和MINI一起,重新定义你的周末,解锁更多的旅行新玩法。


活动信息:

开放日期:2019年5月1日至5月25日
开放时间:早10:00 - 晚7:30(周一至周五)
                  早10:00 - 晚8:00(周六周日)
活动地址:上海徐汇区乌鲁木齐南路205号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