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届全国化肥行业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研讨会即将在郑州召开

国联资源网
2019-05-14 20:43 4022
第十届全国化肥行业新产品、新工艺与新装备研讨会暨2019绿色肥企和优质配套供应商发布大会将于6月1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国联资源网将全程跟踪报道。

郑州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第十届全国化肥行业新产品、新工艺与新装备研讨会暨2019绿色肥企和优质配套供应商发布大会将于6月1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本次会议以“绿色发展、转型升级、减肥增效”为主题,由权威机构领航巨献,集中展示最新科技成果,有顶级专家解读肥料产业发展趋势,云集肥料产业知名人士,共商行业发展未来。国联资源网将全程跟踪报道。

本次会议由全国新型肥料行业研发协作联盟、全国肥料机械设备行业协作联盟组织召开,从全产业链出发,将邀请行业技术开发应用处于前沿的科研院所、大学知名专家、教授作大会报告,分享肥料生产的新技术、新工艺,并发布推介可供转让的科技成果。本次大会设有十几个会议议题,供与会嘉宾学习交流,其中包括:新型肥料产业;磷石膏规模化应用;肥料产能过剩;有机-无机肥料生产工艺关键技术及设备;中微量元素、海藻酸、腐植酸、壳聚糖及微生物剂等生物刺激物研究进展;土壤调理剂;大、中、微量元素及氨基酸、腐植酸液体水溶肥生产技术;互联网+农资、供应链及金融配套解决方案;土壤防治用肥、作物专用肥、水溶肥、中微量元素肥、生物有机肥……等相关议题。

本次大会邀请的与会嘉宾都是具有多年生产一线经验的肥料同仁。其中囊括了化肥生产企业、设备配套单位,原辅料公司,贸易流通企业,行业组织、科研院所、专业人士等。届时大家将共同分析行业存在的问题及应对的策略,加强企业间沟通,共商共谋行业新明天。 

为鼓励优秀肥企多年的努力,本次化肥会议现场将为绿色环保标兵企业、优质设备配套供应商举行授牌仪式。为加强企业间的了解与学习,本届化肥会议还将组织为期一天的商务考察活动。

消息来源:国联资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