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外营销新玩法,提升出海竞争优势

SalesFrontier
2019-05-09 18:26 5479
5月23日,由 Verizon Media 跟 SalesFrontier 联合主办的 Verizon Media DSP 说明会将在深圳举办,邀请国内诸多广告主前往参加。

深圳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正在积极走出国门,若能获得优质营销技术帮助,不仅能在海外市场中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更能取得较佳的海外竞争优势,让出海营销事半功倍,成功迈向品牌全球化。从全球数字营销现状来看,Verizon Media DSP 是今年出海广告平台的全新选择。

Verizon Media DSP 是由美国无线运营商 Verizon 推出的全新广告平台。Verizon Media DSP 串接 Yahoo、AOL、MSN 和 Verizon 等优质流量,拥有独家数据应用及受众分析,可精准触及目标族群,掌握绝对优势;跨屏跨形式广告包含展示型、视频、音讯及原生广告,并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广告解决方案,达成出海品牌的目标,有效扩大海外市场规模。 5月23日,由 Verizon Media 跟 SalesFrontier 联合主办的 Verizon Media DSP 说明会将在深圳举办,邀请国内诸多广告主前往参加,点击文末链接即可直接免费报名。

掌握出海营销三大关键,Verizon Media DSP 助力客户成功出海

  • 数据洞察

在不影响隐私的情况下,Verizon Media DSP 纪录着用户的行为轮廓,拥有多个接触点的准确数据,包含浏览内容、Yahoo 搜索、Yahoo 邮箱、网上订房机票、电商购买收据及机器学习预测高潜力转换族群等,帮助出海企业有效地接触到顾客及用户的关键时刻。

  • 第三方验证把关品牌安全 

由于品牌建立不易,广告出现在哪里、能否被真人看到,就需要公正的第三方验证,来确保广告露出在优质的版位,而且有效地传递给潜在客户。

  • AI 机器学习 + 商业目标 = 成效极大化

当有数据做为燃料,引擎AI要如何运作?在电脑运算长足进步与大数据加持的情况下,AI 机器学习终于开花结果。做全新品牌推广,首要确定营销活动目的,然后交给具有大量数据与强大机器学习技术的 Verizon Media DSP 来投放,让投资报酬率极大化。

个性化广告,打造品牌的差异化

建立具有深度与亲和力的品牌形象,是品牌能在海外市场深根茁壮的重要因素之一。透过数据应用,与目标消费受众建立客制化沟通,透过数据洞察与技术,协助品牌出海当地化,达成品牌落地的第一步,并借由数据辅助,玩出各种营销可能性,获取更多海外商机。此外,在品牌出海的策略中,需要精准掌握媒体流量品质以保障品牌安全,再以数据驱动创意广告技术产出客制化广告,搭配高强度的曝光与可视度来协助品牌形象管理,让广告形式更多元,大幅提高品牌的能见度,建立快速且长久的商业发展。

5/23 深圳活动现场,免费投放金让客户优先体验绝佳出海成效

5月23日,Verizon Media DSP 将于深圳举办说明会,会上将由 Verizon Media DSP 代表及 SalesFrontier CEO,现场介绍 Verizon Media DSP 的各项服务、优势,分享最新的品牌出海策略、动态数据驱动广告技术与海外营销经验。本次活动免费报名,现场还将提供精致茶点,并赠送营销投放金,让客户优先体验 Verizon Media DSP 优质流量,全面提升营销成效,迈出成功出海的第一步。

想了解更多出海营销最新策略,以及 Verizon Media DSP 的独家优势,可点击以下链接立即报名参加 5月23日的深圳活动,让您的品牌强势出海,攻略全球

立即报名: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4489410731800

海外营销新玩法,提升出海竞争优势
海外营销新玩法,提升出海竞争优势
消息来源:SalesFronti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