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X GROUP新品牌发布「新纪元」,公布新管理架构、新品牌、新方向

MEX GROUP
2019-04-16 17:14 5744
总部位于香港的全球金融交易平台MEX GROUP 上周二(4月9日),在上海St. Regis酒店举行了名为 「新纪元 」的新品牌发布会,向各大媒体正式介绍新的管理班底与新的品牌架构。

香港和上海2019年4月16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香港的全球金融交易平台MEX GROUP上周二(4月9日),在上海St. Regis酒店举行了名为新纪元的新品牌发布会,向各大媒体正式介绍新的管理班底与新的品牌架构。

前排(左) MEX GROUP澳大利亚CEO Jacob Nel (中) MEX GROUP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周轩逸 (右) MEX GROUP亚太区首席运营官钟嘉伟与各大媒体来宾合照
前排(左) MEX GROUP澳大利亚CEO Jacob Nel (中) MEX GROUP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周轩逸 (右) MEX GROUP亚太区首席运营官钟嘉伟与各大媒体来宾合照

 

MEX GROUP在中国扎根多年,随时代的进步,社会的改革,MEX GROUP同样紧贴国际趋势,锐意革新, 因应中国市场的一日千里,加强了管理架构, 建立一个更年轻,更具国际视野而同时能更透彻了解市场的管理班底。

当天的发布会由MEX GROUP亚太区CEO周轩逸拉开序幕:“随着MEX GROUP在欧洲,澳洲,大中华地区,东南亚以及中东的扩充,我们觉得是时候重新改造品牌,重新出发,走向国际。MEX GROUP,作为Multibank Group亚太区的品牌,采用新的LOGO,新的管理团队,新的销售模式去拓展亚太市场。我们也希望提高我们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取诸社会,还诸社会。新的LOGO上左边M的三行是分别代表我们的三个企业文化,创新,高效,谨慎,一样比一样高。谨慎永远是我们服务核心的要求。而后面的X分开两个篮色,深的代表母公司的多年行业沉淀和经验。淡 篮色的代表的就是我们新一代管理层的技能与信仰,两者相辅相成。我在这个行业已踏入第11个年头,希望透过以前累积的经验,让MEX GROUP能够发展机构业务,提供流动性给其他平台,白标等。针对零售客户,我们期望可以为客户带来更多市场上的信息,教育培训内容,让客户从知识层面上,对金融产品有更深一层的了解,我们追求与客户建立更深层次的关系才是现在行业竞争下无可取代的优势。

MEX GROUP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 Jacob Nel表示:我们较引以为傲的事情之一就是ASIC对MEX GROUP业务实体进行监管,将客户投资资金与公司的运营银行帐户隔离开来,并每天提交审核报表给监管机构。我们交易系统内的投资资金需要与客户存款水平相匹配,这是我们必须为客户提供资金安全机制的基石。MEX GROUP致力為投资者提供世界级的客户服务,最具竞争力的产品,较安全可靠的平台。

最后环节由MEX GROUP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周轩逸履行社会责任向恩派公益(NPI)送出支票,用行动支持恩派的宗旨助力社会创新,培育公益人才

(左) MEX GROUP亚太区CEO周轩逸先生与(右)恩派公益代表陳洁小姐接收捐贈
(左) MEX GROUP亚太区CEO周轩逸先生与(右)恩派公益代表陳洁小姐接收捐贈

MEX GROUP 随多年发展,业务已片布全球11个国家,采用当地人材管理架构以应对文化差异,相信这次MEX GROUP APAC的新管理班底,会为亚太地区的外汇市场布局带来新的景象。

消息来源:MEX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