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同行五载,UL助力浪潮信息全球化布局

2019-04-03 16:00 3942
近日,享誉全球的产品安全事业专家UL与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济南浪潮总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上海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享誉全球的产品安全事业专家UL与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济南浪潮总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UL全球副总裁电子科技产业部亚太区总经理于秀坤UL电子科技产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于小龙浪潮公司副总裁李金浪潮公司产品工程部总经理陈建源等双方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启动了深化项目合作,进一步促进行业创新和发展的一系列具体规划与举措,标志着双方在合作五载后携手迈进全面深化的战略合作新阶段。

互惠互利,征战全球市场

UL与浪潮的合作源远流长,早在2014年,双方就开始了亲密接触,并在2017年全面合作,范围涉及UL认证,CB认证,多国认证测试,电磁兼容,电气能效等多个范畴,助浪潮的产品成功走出国门,打开海外市场。UL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浪潮的高度认可。

今年,双方领导经过互访和积极磋商,就浪潮拓展全球业务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建立UL和浪潮公司层面的、更为紧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资源,以先进的测试、检验、认证技术,产品的特性分享、合作来加强彼此之间在技术和业务上的交流,为浪潮的国际化战略在安全性能上保驾护航。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浪潮以服务器为代表的网络设备的测试、测量、检验和认证领域中,通过技术合作与资源共享,推进浪潮实验室规划建设、服务器标准开发等,共同合作研究新的检测技术及解决方案,提升检测水平及效率,助力推进信息安全发展进程,共同构建信息技术可持续发展新生态,帮助公众获得更安全、可靠、持续的产品服务和体验。

UL全球副总裁电子科技产业部亚太区总经理于秀坤表示:“在追求卓越品质和赢得新一轮市场竞争的道路上,UL愿与浪潮紧密携手,全面支持浪潮的全球发展战略。UL将借助其全球服务网络和专业优势,为浪潮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协助浪潮以高效、环保、安全的卓越品质打造国际知名度和竞争优势,实现浪潮与UL的共赢。同时,此次UL与浪潮全方位的通力合作,仅仅只是双方推进行业创新和互信互认一个良好开端,期翼我们能碰撞出更多新的火花,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纵横合作,领跑行业风口

随着5G时代的日益临近,下一个万亿市场正在开启。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浪潮一直秉承创新的理念,数次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以极具前瞻性的技术突破引领中国IT产业的发展,拔得头筹。浪潮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目前是全球前三和中国第一的服务器生产厂商,为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

“UL作为国际领先的检测检验认证服务供应商,始终致力于为产品的安全和质量,提供高效、严谨的全方位保障。多年的项目合作,充分展现了UL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并为进一步的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前,浪潮正紧跟国家战略,全面实施2020战略,我们本次采用了一种创新的合作方式,将助力浪潮产品更快走向国际,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我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会在未来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浪潮公司副总裁李金表示。

通过与浪潮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UL将凭借遍布世界的实验室网络、测试能力资源、专家之间的互联互通以及强大的品牌效应,帮助推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安全事业的深度融合,协助浪潮以高效、稳定、安全的卓越品质打造国际知名度和竞争优势。两家一流企业战略联手,共同助力浪潮海外市场开拓与合规,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驱动中国乃至世界的数字经济规范化发展。

未来,在面对技术新发展、形势新挑战、环境新变化,UL和浪潮将不遗余力集合精锐力量,依靠创新驱动,不断提升信息技术安全保障能力,为整体提升我国信息产业竞争力作出新的贡献。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