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stavo Mahler博士辞任AGC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

Patricio Massera自2019年5月1日起接棒
AGC Biologics
2019-04-02 07:00 3537
AGC Biologics今天宣布其领导层发生变动。在CMC Biologics和AGC Biologics任职10年后,Gustavo Mahler博士决定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自2019年4月30日起生效。Mahler博士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

华盛顿州博塞尔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AGC Biologics今天宣布其领导层发生变动。在CMC Biologics和AGC Biologics任职10年后,Gustavo Mahler博士决定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自2019年4月30日起生效。Mahler博士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原AGC Biologics首席运营官Patricio Massera将接替Mahler博士担任首席执行官,自2019年5月1日起生效。

Gustavo于2008年加入AGC Biologics(前身为CMC Biologics)担任总裁。2010年,他被任命为全球首席运营官,2016年1月成为首席执行官。Gustavo表示:“Patricio担任首席执行官的过渡工作经过精心计划。真的很高兴能领导AGC Biologics,我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很感谢有机会与世界一流的专业团队合作,帮助客户将在研新产品推向市场。”

AGC Biologics董事长兼AGC生命科学部门总经理Noriyuki Komuro表示:“我要感谢Gustavo Mahler博士在AGC Biologics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自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Gustavo成功地领导公司完成了一项收购,同时帮助公司完成了许多首要任务,比如AGC Biologics的全球整合。在他的领导下,AGC Biologics不断向我们的客户提供世界级专长和能力,同时为我们的员工打造创新且理想的工作场所。”

Komuro说:“展望未来,我很高兴宣布Patricio Massera将成为AGC Biologics的新任首席执行官。Patricio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担任过多个领导职位,他于2012年加入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和哥本哈根工厂负责人,最近,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作为首席运营官在领导团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董事会一致决定任命Patricio为首席执行官,我们对他引领公司未来发展的能力很有信心。”

Massera表示:“我代表AGC Biologics的每一个人感谢Gustavo的领导和不懈努力。我很高兴能担任首席执行官,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在AGC Biologics,我们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专注于利用我们的专长与客户合作,以超越他们的期望。”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