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大流量反渗透净水机新品获央视财经报道

A.O.史密斯
2019-03-22 13:15 9838

南京2019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在上周于沪闭幕的2019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家电巨头A.O.史密斯旗下众多新品整齐亮相,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其中的一款大流量长效反渗透净水机,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也进行了现场报道。这款反渗透净水机每分钟出水高达3升,可以快速满足家庭安全饮水的需求,接水不用等;同时,它还搭载了专利MAX5.0长效反渗透滤芯,寿命长达5年,令消费者更省心,堪称是品质生活的首选。

点击链接,查看上央视报道视频:https://v.qq.com/x/page/p0849jn2oud.html

“从每分钟出水1升到3升,消费者接水的等待时间大不相同,大流量反渗透净水机的关键是大通量的反渗透膜,把它开发出来,然后这种大通量产品的增压泵,要做到可靠耐久,噪音低,寿命还要长,是极具挑战的。”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投资公司总裁丁威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