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森多医疗与利德曼合作向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MicroTip合作试剂

这批试剂是Ortho公司与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重要产品 -- MicroTip合作试剂(MicroTip Partnership Assay, MPA)
全新MPA试剂的发布使Ortho公司能为急诊实验室提供更丰富的肾功能、肝功能和心肌标志物组合
奥森多医疗(Ortho Clinical Diagnostics)
2019-03-20 18:36 8653
作为全球体外诊断领导者的Ortho ClinicalDiagnostics公司宣布在中国上市四个全新的重要分析项目,以满足中国诊断市场快速增长的需要。这批上市的试剂是Ortho公司与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重要产品。

新泽西州拉里坦2019年3月20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体外诊断领导者的 Ortho ClinicalDiagnostics 公司宣布在中国上市四个全新的重要分析项目,以满足中国诊断市场快速增长的需要。这批上市的试剂是 Ortho 公司与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重要产品,它将拓展 Ortho 公司在肾功能、肝功能、心肌标志物等菜单组合。增加胱抑素 C (Cys C),α-羟丁酸脱氢酶(HBDH),同型半胱氨酸(HCY) 和总胆汁酸(TBA)这些试剂项目将对重点提升急诊实验室效率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Ortho 公司长期致力于提供适当的测试菜单,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正确的医学价值”临床实验室菜单业务主管 Heidi Casaletto 这样说“我们很高兴能与利德曼这样的创新公司合作,加快提升我们在中国的存在,重要的是,提供一个新的 MPA 试剂项目组合,有助于使医院急诊实验室更加灵活和高效。”

MPA 的发布是 Ortho 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这使得公司可以向中国客户提供重要的诊断价值:

  • Cys - 慢性肾病(CKD)早期诊断非常灵敏和特异的指标物。
  • HBDH - 诊断心脏病发作,通过计算 HBDH/ LDH 比值可对肝脏疾病与心脏疾病进行鉴别诊断。
  • HCY - 评估冠状动脉粥样硬化、阿尔茨海默病、中风、静脉栓塞、新生儿缺陷和习惯性流产的危险因素。
  • TBA - 利于早期发现肝损伤。

“我们很高兴与利德曼合作,推出重要的试剂项目,将我们的急诊检测菜单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加强我们对中国客户的整体解决方案。”大中华区总裁 Iris Lin 说“我们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因此 Ortho 实施新的、创新的方法来提供适当的产品,帮助我们的中国客户挽救生命,这一点非常重要。”

利德曼公司总裁张海涛先生表示:“我们很重视与 Ortho 这样值得信赖、经验丰富的国际公司合作。该合作拓展了我们在封闭系统上的产品布局,有利于提高利德曼产品在高端客户中的市场份额,同时也有利于我们在研发、生产及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持续改进,我们期待与 Ortho 公司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合作关系。”

利德曼公司将提供预灌装的专用包装试剂,专门用于 VITROS 分析仪。这种专用包装试剂将减少在VITROS 分析仪上使用这些试剂的复杂性,这符合 Ortho 改进诊断实验室工作流程和改善用户体验的一贯目标。胱抑素 C(Cys C), α-羟丁酸脱氢酶(HBDH),同型半胱氨酸(HCY)和总胆汁酸(TBA)这些 MPA 试剂可在 VITROS® 4600 全自动生化系统和 VITROS® 5600 全自动生化免疫系统上使用,并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批。

消息来源:奥森多医疗(Ortho Clinical Diagno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