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gniant发布SaaS平台的最新产品Jet

Signiant
2019-03-12 22:00 5970
在2019 NAB展会上,在智能文件传送市场长期领先的Signiant Inc将推出新的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Jet,让企业轻松实现不同地点之间的大型文件自动化传送,并且速度更快。

马萨诸塞州莱克星顿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创新的解决方案让中小企业实现快速、自动的文件传送

在2019 NAB展会上,在智能文件传送市场长期领先的Signiant Inc将推出新的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Jet,让企业轻松实现不同地点之间的大型文件自动化传送,并且速度更快。Signiant Jet™针对的是简单的全自动用户个案情景,满足人们希望用更快、更可靠、更安全的方法替代脚本文件传送协议(FTP)的需求。

Jet利用了Signiant创新的SaaS平台,这个平台也支持该公司用途广泛的Media Shuttle解决方案。目前全球超过400000名专业人士利用Media Shuttle解决方案发送和分享大型文件。Jet精心设计的功能和亲民的价格让中小企业轻松自动化系统到系统工作流程,并与合作伙伴反复交换数据。

Signiant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Cory Bialowas表示:“Jet满足了业界不断增长的需求。有了Media Shuttle,Signiant已经表明SaaS创新可以将我们强大的技术带给所有规模的企业。由于客户越来越急需淘汰FTP以及不方便的第一代加速产品,他们需要Media Shuttle配对产品来完成自动化传送。Jet拓展了我们的SaaS平台,解决了全球媒体供应链领域的这些用户个案需求。”

与所有的Signiant产品一样,Jet利用了优化网络性能的专有传送协议,以便实现所有网络条件下大型文件的快速、可靠传送。Signiant产品针对媒体专业人士进行了调整,具备企业级安全性与功能,实现了在混合云环境中,企业内部或不同企业之间的内容全球传送。Signiant产品组合包括:

  • Manager+Agents - 先进的企业软件,用于复杂的网络和工作流程
  • Jet - SaaS解决方案,用于简单的系统到系统自动化文件传送
  • Media Shuttle - SaaS解决方案,让人们可以发送和分享大型文件
  • Flight - SaaS解决方案,用于往返于AWS和/或Azure公共云服务的传送

媒体企业既可以部署单个Signiant产品来解决一个具体的问题,也可以采用多个产品来获得综合解决方案,以便管理全球各地不同存储类型的内容。Signiant产品可以互相协作,也可以与传媒技术行业的第三方产品协作。

消息来源:Signia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