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菲亚安提波利斯 (SOPHIA ANTIPOLIS) 50 周年纪念活动

Symisa
2019-02-13 22:02 4296

巴黎2019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昂蒂布朱安雷宾 (Antibes Juan les Pins) 市长、索菲亚安提波利斯市政委员会主席及索菲亚安提波利斯联合协会 (SYMISA) 主席 Jean LEONETTI,今天早上已公布 2019 年的活动时间表,作为欧洲首个科学技术中心 50 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该系列活动不仅旨在庆祝于索菲亚安提波利斯前赴后继的开拓者所取得的进步,而且还旨在积极探索未来的挑战,并为未来数年确定了方向,特别强调了人工智能。 

2019  3  1 日: 索菲亚安提波利斯的利益相关者参与的活动

今天,将近 40,000 人在该科技中心工作。2019  3  1 日星期五,来自索菲亚安提波利斯的数百名女性和男性(居民、学生、员工等)将聚集形成一个人类标志,作为该中心充满活力的标志。 

2019  4 月:3IA 标签正式确定了科技中心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卓越性

3IA Cote dAzur 专案将重点关注“数字健康与生物学”及“智慧城市”议题,将于 2019 年 4 月由高等教育、研究及创新部长正式提名。 

2019  6  13 日: 庆祝成立 50 周年

  • 早上,BeSophia 展览开幕,这是一个露天展览,标志着游客踏上了一段穿越此科技中心的旅程,让人们看到其历史、优势及价值。 
  • 下午,将在 Skema 商学院的会议厅举办主题为“新技术及其在未来社会中的作用”的前瞻性圆桌会议。多位顶尖的演讲者将上台分享其观点。 

2019  11 月:第二届 SophI.A 峰会

  • 在 2018 年 11 月成功举办了第一届, 50 名法国及国际专家主持,1,300 名参与者参加了各种 AI 应用的会议,现正进行第二届 SophI.A 峰会。 

2019  12 月:奠基“Ecotone”专案的第一块基石,并将时间胶囊持续埋葬至 2069 年!

  • 作为科技中心的新门户,此占地 40,000 平方米的开发项目将由 Compagnie de Phalsbourg 在建筑师 Jean Nouvel  Manal Rachdi 的支援下共同完成。该综合体不仅具生态性和绝对创新性,还将囊括(其中包括)办公楼与联合空间,包括 Xavier Niel 的创意 — 巴黎 Station F 孵化器的复制品 — 所有该等项目将在逾 27,000 平方米的绿地上展开。 
  • 为了纪念这不平凡一年的结束,一颗时间胶囊将被埋在未来的“Ecotone”遗址的地下,并留给未来几代人探索发现。 

代表人们日常生活、创新、见证、讯息及未来愿景的一系列项目将在密封之前放入胶囊内,最终将在 50 年后于 2069 年打开。

 20 世纪 60 年代末期,人们有理由怀疑在一个与旅游业比工业发展更密切相关的地区,能否成功打造一个位于偏远地区的创新与高科技中心。然而,这一切都已实现了。科技中心拥有近 5,000 名研究人员及 2,500 家公司,雇用了 38,000 名员工,拥有 90 的绿地,起初看起来像是一项挑战,而今天营业额达到了 56 亿欧元,这无疑已获得成功。此科技中心亦成功吸引了其他国家,188 家外国公司雇用了来自 67 个国家近 10,000 名员工。

今天,索菲亚安提波利斯正在庆祝其成立 50周年。半个世纪以来,交叉渗透的想法经久不衰。新兴大学 SophiaTech 选择在此落址的原因是,“Business Pole”企业孵化器及其众多创业公司正在各地扩张,更重要的是,该首个欧洲科技中心刚刚获授予 3IA 标签,证明索菲亚安提波利斯在创新与卓越的十字路口的想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Jean Leonetti 说道。 

消息来源:Symi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