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鲜鹤平和赏在首尔举行颁奖礼

2019年奖项得主为阿金武米-艾叶蒂基-阿德希纳(Akinwumi Ayodeji Adesina)和华莉丝-迪里(Waris Dirie)
The Sunhak Peace Prize Committee
2019-02-09 19:38 6744
2月9日上午10点,鲜鹤平和赏委员会在蚕室乐天世界酒店举行2019年鲜鹤平和赏颁奖礼。

韩国首尔2019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2月9日上午10点,鲜鹤平和赏委员会(Sunhak Peace Prize Committee)在蚕室乐天世界酒店(Jamsil Lotte Hotel World)举行2019年鲜鹤平和赏颁奖礼(2019 Sunhak Peace Prize Award Ceremony)。

2019年鲜鹤平和赏大奖被授予给非洲开发银行集团(African Development Bank Group)总裁阿金武米-阿德希纳博士和反对女性生殖器切割(FGM)的人权活动家华莉丝-迪里。

Dr. Akinwumi Adesina
Dr. Akinwumi Adesina

 

Waris Dirie
Waris Dirie

 

Dr. Hak Ja Han Moon, Dr. Akinwumi Adesina, Waris Dirie and Committee Chair, Dr. Il Sik Hong
Dr. Hak Ja Han Moon, Dr. Akinwumi Adesina, Waris Dirie and Committee Chair, Dr. Il Sik Hong

鲜鹤平和赏委员会表彰阿德希纳博士在通过促进“善治”(Good Governance)和引领农业创新来改善非洲经济方面的成就。他的成就为非洲的粮食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旨在帮助改善数以百万计的非洲穷人的生活。

鲜鹤平和赏委员会还表彰华莉丝-迪里不懈地宣传女孩和女性的权利,以及她呼吁全球决心消灭FGM现象,从而保护面临FGM风险的女孩。

在颁奖典礼上,两位获奖者分别获得了500,000美元奖金,以及奖章和牌匾,颁奖者为鲜鹤平和赏创始人Hak Ja Han Moon博士和鲜鹤平和赏委员会主席Il Sik Hong博士。

超过1000位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包括来自非洲的多位现任和前任总统、副总统、领导者与企业家,以及代表不同政府机构、学术领域、企业、媒体和宗教的其他人士。

世界粮食奖基金会(World Food Prize Foundation)主席肯尼斯-奎恩(Kenneth M. Quinn)发表了贺辞,并表示,两位获奖者将会真正带来对提升非洲人权和人类发展水平的明确关注。

阿德希纳博士在他的获奖感言中明确表示,在一个存在饥饿的世界中,和平无法存在,而鲜鹤平和赏呼吁为全球那些最为弱势的人开展更多工作,尤其是在非洲。

华莉丝则表示,FGM必须在我们所处的时代予以消灭,她将继续为女孩和女性的权利而斗争,直至我们构建起一个让她们的权利得到尊重的社会。

Hong主席强调了“天下一家”愿景的重要性,以及非洲人权和人类发展的主题。他的欢迎辞突出强调,只有每个人的人权都能得到保护,和平才能实现,以及鲜鹤平和赏大奖得主的奉献如何能够让人类距离翻开世界和平新篇章更近一步。

鲜鹤平和赏所表彰的个人和组织需要为未来世代的和平与人类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消息来源:The Sunhak Peace Prize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