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港城多项活动优惠庆祝六十周年国庆

海港城
2009-09-25 12:37 6000

香港2009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一年一度的国庆来临在即,适逢今年为国庆六十周年,海港城特别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推出多项精彩节目及优惠,让市民及游客于海港城体验一站式购物消闲乐趣,感受国庆欢腾气氛,享受黄金周假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09/20090909984310.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25/20090925915282.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25/20090925957668.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25/2009092527585.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25/20090925160684.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25/20090925842.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25/20090925237788.html )

(一) 国庆黄金周活动推介

1. “喜羊羊与灰太狼”首个国庆主题活动@海港城

海港城将与全国最红的原创卡通人物“喜羊羊与灰太狼”携手呈献多个至“红彤彤”庆祝活动,让小朋友及家长一家大小尽情享受黄金周假期。

“喜羊羊贺国庆红彤彤时装秀”

海港城将会于10月1日国庆日与红遍全国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举办“喜羊羊贺国庆红彤彤时装秀”,是次活动乃“喜羊羊与灰太狼”卡通自2005年播映以来,在香港首个官方商场活动及国庆主题活动。“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角喜羊羊、美羊羊及灰太狼将亲身来临海港城,与小朋友一起走上舞台演出时装秀。让小朋友不单可以在舞台上发挥个人潜能、提升自信,更可与喜羊羊合作演出。为配合庆祝国庆,小朋友将于舞台上演绎KidX各名牌童装以红色为主题的最新时装,一同“红彤彤”庆祝国庆喜洋洋的大日子。

时装秀完毕后更会举办“喜羊羊与灰太狼抱抱拍照会”,让一众大小粉丝有机会零距离亲亲喜羊羊及拍照留念。于10月3日及4日中秋节假日喜羊羊将再度现身海港城,于指定时间于喜羊羊摄影区内与小朋友合照,更送出喜羊羊精美礼品。

于10月1日至11日期间,海港城内的餐厅特别制作了多款以红色为主题的“红彤彤”菜色/套餐,及以“羊”为主题的精选菜色,让食客也可享受国庆的喜庆气氛!在国庆当晚,海港城内的海景餐厅更提供国庆烟花晚餐,让顾客一边享受佳肴,一边欣赏维港两岸烟花汇演,尽情体验漫天璀璨烟花带来的喜悦。

2. 《玻璃.时装.艺术展》@ 海港城

于9月30日至10月26日期间,海港城将与玻璃艺术家杨燕玲(Janice Yeung)合办《玻璃.时装.艺术展》,展出以9个国际品牌(包括Alfred Dunhill、Anna Sui、Emporio Armani、Ermenegildo Zegna、FURLA、Gucci、Hermes、Lancel、Marc Jacobs、TOD'S及Versace)的手袋为蓝本而创作的“玻璃”手袋,让大家于欣赏玻璃艺术的同时了解各大品牌的09年秋冬手袋款式,把时尚与艺术融入生活中。

(二) 国庆月消费劲赏

十.一黄金周期间海港城将为顾客提供以下多项消费劲赏 ,让你尽情体验于海港城购物的独特.尊贵享受 !

1. 银联“优质”二重赏

香港旅游发展局与中国银联联合举办银联“优质”二重赏活动。客户凡于10月1日至11月22日期间,于海港城以银联卡签账单日内累积消费满港币$1,000,即送优惠总额超过港币$3,500的《现金礼券小册子》一本,另外,客户于指定商户签账可享“$10即赏礼”优惠及尊贵折扣。优惠详情请浏览http://discoverHongKong.com/promotions/qtsunionpay (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2. PSPgo 10.1国庆全球首卖 特设PSPgo国庆纪念包 及 试玩活动

PSP全新升级版、革命性手提游戏机PSPgo将于10月1日凌晨于海港城举行“全球第一.PSPgo首卖日”,首卖会将送珍贵的首卖纪念礼盒,每盒附有独立编码证书(名额限300名),机会非常难得,万勿错过!为了让海港城顾客率先体验PSPgo的全新功能,海港城客户于10月1日至4日,只要捐助$10予“儿童癌病基金”即可优先试玩最新发售的PSPgo。

此外,适逢60周年国庆, PSPgo更特别加推“PSPgo国庆纪念包”,选购纪念包即享多优惠,除了限量 Play Station精品外,首100名更可获得海港城2009国庆烟花汇演入场券 2张 ,于国庆日感受相重喜悦!

(三) 国庆特别礼品换领

1. 国庆寿星礼品换领

为庆祝六十周年十.一国庆,凡于1949年10月1日出生之顾客只要出示有效之身份证明文件即可于10月1日免费换领精美“国庆寿星礼品”一份。

2. 限量版“KAWS X 海港城环保袋”

海港城特别邀请美国著名艺术家KAWS与海港城及AllRightsReserved合作,为KAWS迷设计限量版“KAWS x 海港城环保袋”。旅客于海港城商户消费满指定金额,凭即日发票并捐款予“公益金”,即可换领限量版“KAWS x 海港城环保袋”。

3. 2009年国庆烟花汇演入场券

为配合国庆烟花汇演,海港城特别于2009年10月1日烟花发放之夜,开放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停车场给市民观赏烟花。顾客凡于海港城消费满指定金额,凭即日发票并捐款予“公益金”,即可换领2009年国庆烟花汇演入场券。

(四) 海港城游览景点

海港城不仅为顾客提供购物、美食与娱乐的无限乐趣,还有多个醉人景点如著名的相约地点 -- 五支旗杆、全港商场首个及唯一的海景美术馆“海港城.美术馆”、可观赏落日的海景长廊、海港城内多间海景餐馆以及能够欣赏全球较大型多媒体灯光音乐汇演“幻彩咏香江”的海港城露天停车场,让顾客尽情融入风景与感观享受 !

如欲查询,请致电廿四小时热线: (852) 2118 8666

海港城网址:http://www.harbourcity.com.hk

海港城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arbourcity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