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陈鲁豫小姐,辉煌水暖集团立志于一线民族品牌

2009-09-23 20:24 5649

福建省南安市2009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辉煌水暖集团20年大庆时,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小姐亲临现场,接受辉煌水暖集团的聘书,正式成为辉煌水暖品牌形象代言人。辉煌水暖集团表示,之所以聘请陈鲁豫作为公司的品牌代言人,是因为陈鲁豫严谨的职业操守、高贵典雅的气质以及“鲁豫有约”所带给观众的高端形象,与辉煌水暖的品牌定位及集团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比较切合。邀请陈鲁豫小姐出任公司品牌代言人,标志着辉煌水暖正式开启企业发展新篇章,这是继08年启动奥运营销之后的又一新的营销策略,对拓宽市场、促进销售、增强合作者信心方面将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23/20090923608125.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23/2009092313614.jpg )

自签约鲁豫小姐后,辉煌水暖集团紧锣密鼓地研究、制定平面广告、影视广告的拍摄方案。2009年上半年,辉煌水暖集团着重于平面广告的投入,主要是高速公路路牌广告等大型户外的投入,并在终端门店和专业卫浴大型市场投入平面广告宣传。下半年则把广告投放的重心放在了如央视、重庆卫视等高端电视媒体,其中在央视中如“交换空间”、“同一首歌”、“艺术人生”、“正大综艺”等国内顶级电视节目中投放广告。据辉煌水暖集团董事长王建业先透露,”计划在平面广告上花2000万,影视方面我们计划有5000万的投入”,除此外,集团公司还在与凤凰卫视接触并研究相关合作,由此全面铺开辉煌水暖品牌推广计划。

辉煌水暖集团董事长王建业表示,当前投入巨资请明星代言、进行密集有效的广告宣传,就是因为辉煌水暖集团的目标不仅要把品牌打造成为百年民族品牌,更要力争与国际一线品牌相媲美。

消息来源:辉煌水暖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