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频:Empire State ReBuilding 项目改造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

2009-09-24 00:01 3618


-- 5.5亿美元改造项目将令国际标志性建筑焕发时代光彩

纽约2009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帝国大厦 (Empire State Building) 正在进行一项超过5.5亿美元的改造项目,以期通过重现其“Art Deco”式风格并新增一流设施来使得这座标志性的建筑焕然一新。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http://www.prnewswire.com/mnr/empirestatebuilding/40200/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917/NY79410)

帝国大厦家族的第三代成员 Anthony Malkin 表示:“在2006年8月 W&H Properties 接管这座大厦时,我们就决定将帝国大厦改造成为纪念性的战前建筑,以吸引信用更好的租户,同时将这一品牌提升至世界卓越标准。我们所做的是革命性的壮举,它超越了纽约市办公楼租户、经纪商以及每年数百万拜访我们举世闻名的观景台的人们的期望。我们对这座国际标志性建筑所做的改造工作无疑将为所有来到这里的人们创造无与伦比的体验。”

Empire State ReBuilding 项目包括:

--对著名的“Art Deco”风格的大厅进行全面改造翻新,这座大厅因受到上世纪60年代“现代化”大潮的冲击而失去了原有的风格,此外还通过设立专用入口和新的人流疏散设施将办公楼租户及来访者与前往大厦观景台的游客分隔开来。

--对包括走廊和休息室在内的所有公共区域进行翻新,配备空调系统。

--对整个观景台(包括第86层和第102层)进行“Art Deco”式改造,同时改进第80层的游客排队和零售区,从而带来焕然一新的观景感受。

--提升大厦的环保设施,为租户、游客以及社区创造更健康的环境。

--在整座大厦内配备一流的技术。

--对整座大厦的 HVAC(空调/供暖)系统进行升级。

--进行突破性的综合能效改造工作,使能效提高38%,投资回收期为三年。

--对建筑的石材外立面进行防水处理。

--对大楼首屈一指的广播设施进行改造,采用数字广播技术。

大厅

在 Beyer Blinder Belle Architects & Planners (BBB) 和项目管理服务供应商仲量联行 (Jones Lang LaSalle) 的带领下,由建筑师、历史学家、艺术设计人员和专业技工组成的重建小组经过近两年的研究,制定出能够再现历史的翻新计划,不仅还原了建筑师 Shreve、Lamb 和 Harmon 最初的大厅设计理念,还新增了一些现代化设施,包括用于21世纪建筑的一流灯具。历史文献、图片、原始设计草图、方案和当代的建筑元素为该团队提供了指导。

作为 Landmarks Preservation Commission(美国标志性建筑保护委员会)批准的翻新计划的一部分,因岁月冲刷而变得模糊的历史容貌和涂饰以及与众不同的建筑细节将被复原或重新打造。

帝国大厦于1986年被指定为美国历史地标建筑,该大厦建造于大萧条时期,仅用了1年零45天便建造完成,它见证了美国人的工业精神。大厅里四处装饰的奖章表达了对在1930年初建期间及如今的重建过程中为大厦建造做出贡献的各个工会及工艺大师的尊敬。

帝国大厦初建时,大厅设计采用了华丽的天花板壁画,以表达对机械时代的灵感和机遇的致敬。该壁画是一幅镶有精美铝叶和金箔的天空图,上面闪耀的阳光和星星则分别象征着工业齿轮和车轮。20世纪60年代,为了使该大厦从建筑角度上变得具有现代感,大厅内安装了当时颇具有现代感的丙烯板吊顶,并配有绚丽的灯光设施,该壁画因此被覆盖且遭到了毁灭性的破环。位于纽约市的全球知名建筑保护艺术公司 EverGreene Architectural Arts, Inc. 对最初的天花板壁画进行了重新制作,这幅壁画设计是整个大厅的焦点所在。这也是纽约市历史上意义重大的地标建筑天花板重建工程之一。

灯饰

除了天花板壁画之外,新型灯饰和针对一楼零售租户的最新设计理念将全面提升宾客体验。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消失的原始灯光设计理念、标准和历史性灯饰都得到了复原,所配置的节能型灯具和灯泡还可以根据照明需要和纽约市电网需量进行调整。

原始大厅设计图中有两台新式 Art Deco 装饰灯,但从未付诸施工,现已由为帝国大厦创作最初壁画的第四代企业 Rambusch 制作完成。这两台装饰灯已被安装在第33和第34大街通道的人行天桥上。

大理石

原先的石匠在整个大厅里使用了高雅的国际大理石,以打造出“石纹拼花”的独特造型感,他们将来自相同石块的前后部分按纹理拼接起来以突出自然的纹理,从而体现艺术美感。多年之后,大厦原来的大理石有的已经被移动或者被破坏,因此 BBB 历史学家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寻找,并向 Anthony Malkin 呈现了无数的样品,Anthony Malkin 则亲自为磨损的材料选择替代品,以尽可能使纹理相匹配。

铺面

为升级该建筑内外的零售铺面,必经过周密的考虑,以期能够在沿袭过去的设计同时为现代应用确定新的标准。该建筑中的所有零售区域都将采用新的标准,包括店面玻璃采用铝和青铜框架、在临街店铺大面积使用玻璃以提高透明度和采光效果、定制具有标志性的帝国大厦字样作为标识,与该大厦原先采用的字体相似以及在该建筑的所有金属制品中使用 Art Deco 风格的装饰,包括扇形边饰、旋涡形装饰以及青铜细节设计。

观景台

帝国大厦举世闻名的第86层和102层观景台在美观方面做出了进一步的升级,以增强游客的综合体验。此外,礼品店从86层搬到80层,为86层的游客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视野来欣赏观景台内外的风景,无论晴雨,都令人赏心悦目。

Empire State Building Company, LLC 普通合伙人 Peter L. Malkin 表示:“帝国大厦既是一个历史性的地标建筑,也是一个现代化的建筑奇迹,它重新向世人推出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无论是对于其租户、游客还是全世界,帝国大厦这个纽约的世界性标志已经重新成为市场领先的创新者。”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大厦位处曼哈顿市中心,楼高1454英尺,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 (“World's Most Famous Office Building”)。凭借对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租户。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 (FM) 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学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访问 http://www.esbnyc.com 。

垂询详情,请联系: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Adam Pietrala

电话:+1-212-704-8176

电邮:adam.pietrala@edelman.com

消息来源:帝国大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