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支持“克林顿全球倡议”,WISeKey 在纽约公布旨在减贫的移动银行、汇款和数字身份进展报告

WISeKey SA
2009-09-24 01:44 1872


纽约和日内瓦2009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瑞士的数字身份管理解决方案制造商 WISeKey SA 公布了旨在消除全球贫困的新计划。其中包括推动数字身份系统采用国际标准,以支持新兴市场新的电脑和手机用户进行电子交易,以及为手机用户的安全微支付开发软件。

在过去一年中,该公司捐献了150万美元现金和实物,来支持旨在解决日内瓦和西班牙马拉加的移民流动性问题的计划。自2005年以来,WISeKey 与其基金会合作伙伴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ecurity and Electronic Transactions 已经捐献了2000多万美元现金和实物,以引起全球对数字身份加密技术和标准的重要性的关注。

这些新计划将主要围绕发展中国家的小额信贷和新兴手机行业。合伙组织已经包括了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 (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GSMA Development Fund、Equity Bank、MPower Ventures(通过预付借记卡支持转账)以及位于西非农村地区的移动银行服务供应商 Tostan。南非的 Wizzit Bank 和西联汇款 (Western Union) 也包括在内。该计划将聚焦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13个国家和2000多万居民。WISeKey 预计合作伙伴的数量将会增加。

WISeKey 首席执行官 Carlos Moreira 表示:“这些公共服务计划涉及在新环境中创造数字软件平台,同时确保主管部门、企业、捐赠者以及广大公众能够互相支持和进行协作。那些宏伟目标几乎一直充满挑战。但是这些计划可以改善数百万人的生活。它们体现了 WISeKey 作出的较大贡献。”

WISeKey 还表示,其对先前公布的可持续发展计划的承诺依然坚定,尽管那些计划还处于初期阶段。其中的一项计划 Digital Mediterranean Space 旨在为地中海地区12个国家的2500万手机用户提供数字身份和手机汇款服务。Moreira 还公布了一项合作关系,即与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Mobility 和 Hassan II Foundation 一起建立一个平台,为2010年将要扩展至中国等新国家的摩洛哥移民提供数字身份注册和管理服务。

垂询详情,请联系:

Herr Dimitry Leger

WISeKey SA

电话:+41-22-594-30-08

电邮:dleger@wisekey.com

消息来源:WISeKey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