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交会:让与会者更快地进入交易会,开展商贸活动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2009-09-18 17:26 2972

广州2009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众所周知,国际商务旅行十分繁琐:需要进行会议登记,等待登记确认,向大使馆递交所有书面材料,排队等候,等待文件发回,在动身之前找到合适的酒店,然后再乘坐几个小时的飞机,为的只是到达目的地,而入场之前还要再次等待一些略显笨拙的工作人员验证你的身份。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16/20090916926232.jpg )

在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的广交会上,组织方不断努力来确保与会者能快速进入展会和开展商贸活动,而无需为这些琐碎的事操心。现在通过登陆广交会的网站 (http://www.cantonfair.org.cn ),与会者便能在首页上找到办理签证和参加展会所需的全部信息。与会者可以打印自己的邀请卡,进行酒店登记,并与供应商进行在线交流,所有的一切只需点几下鼠标。此外,如果在酒店合作方处登记,与会者便可以从那里获得入场证,这样可以节省在展厅外排队的时间和精力。

对于 VIP 与会者、参加过15次的人员,或大型公司和机构的董事长或高管,广交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首先,为表示对大家长期支持本展会的感激之情,广交会已经取消了所有登记费。其次,广交会可以保证大家在展会上几乎无需排队,便可以进入展会的私人休息室、VIP 咖啡厅以及特殊的绿色通道登记台,对此广交会已进一步完善,以便更好地为不断增多的定期与会者提供服务。

本届广交会希望所有与会者都能尽可能方便地进入会场,开展商贸活动。如果与会者发现时间还比较充裕,希望找些事做,那么这里有很多关于在广州及周边地区打发时间的建议 -- 只需要再次访问广交会十分实用的网站。

了解关于此次不容错过的中国贸易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 。

电邮:info@cantonfair.org.cn

xiaoying.wu@cantonfair.org.cn

消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