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新田购物城打造香港“吃学玩乐”新据点

香港新田购物城
2018-12-19 14:00 7689
香港首个“游玩购物”主题的香港新田购物城(英文名:The Boxes)的开幕,点燃了香港元朗区域的商业热点,为内地游客和香港市民提供了别具特色的购物游玩体验。

香港201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香港以其独具魅力的丰富景点和旅游体验,多年来持续吸引全球各地游客。而广深港高铁的开通,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刷新了香港旅游的热度,同时香港也在不断加强城市本身的吸引力和独特性,挖掘出更多区域的多元化旅游特色。

今年,香港首个“游玩购物”主题的香港新田购物城(英文名:The Boxes)的开幕,点燃了香港元朗区域的商业热点,为内地游客和香港市民提供了别具特色的购物游玩体验。

香港新田购物城占地420,000平方呎,是香港新界区较大的商业综合体,坐落于中港门廊之一,落马洲,贴临皇岗过境穿梭巴士站,交通十分便捷。

香港新田购物城在打造一站式、全业态消费体验的基础之上,开创性地植入崭新的“吃学玩乐”概念,集游乐和购物于一身。从建筑外观、业态组合、到场景内容进行多维度的改造,用更新更潮的方式打造更具吸引力的游乐和购物中心。

香港新田购物城
香港新田购物城

购物城以伦敦Boxpark购物中心模式,用集装箱为风格设计店铺,展现出独特的辨识度。集潮流与文艺一身的集装箱商业空间,如今在全球越来越流行,打破的是传统商业的思维框架,赋予项目全新的空间感受。购物城内全场商铺均以颜色鲜艳、设计不一的集装箱组成,共分为“吃学玩乐”及“零售区”两大区域,“吃学玩乐”包括台式餐厅、韩式餐厅、咖啡馆、香港街头特色小食、电影特技体验、儿童游乐设施、新颖游戏娱乐区等;而“零售区”包括家居生活、潮流服饰、首饰、眼镜钟表、美妆护理、运动用品、母婴用品、保健品食品。这些精心布置的商业单元以及休闲空间,错落布置的各种潮流款零售店及本土特色的美食餐饮,娱乐游戏与教育体验空间,形成一个完善的现代街市。

休闲餐饮区
休闲餐饮区

购物城总计有超过200间店铺,网罗本地及进口品牌,现已进驻的品牌不仅有知名香港老字号如荣华饼家等、香港服装名牌如G2000等、香港化妆品牌如卓悦等、零食糖果品牌如优品360等,也吸引了不少风格多元的设计师品牌及时尚潮牌纷纷进驻,如香港元祖级街头潮流品牌DUSTY,新开幕的DUSTY BAZZAR开业当天就吸引了可岚、马嘉均等香港歌手的捧场。更值得一提的是,购物城还将引入多个Outlets特卖场,吸引更多顾客去扫货血拼。

购物城在游乐设施和寓教于乐的教育空间的布局也颇为用心,目前引入的SteamVR体验中心,已成为香港新科技馆,吸引了超过80所香港学校师生的到访。而VR Zone San Tin,罗列了全港最先进劲爆的VR设备,带来视觉、听觉、触觉等全感官新体验的VR体验和学习项目。Jungle Land森林乐园的趣味游园摊位游戏,来自日本的WINSTARS STEAMLAND积木乐园,还有德国优质的STEAM产品及特色手工市集等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欢迎。

VR体验
VR体验

购物城还定期呈现各种类型的文化艺术活动、节庆活动、展览、电竞比赛、音乐会、节庆派对和嘉年华等,如岁末即将举行的圣诞街梦音乐派对、新春年宵市集等。融合文化、艺术、时尚、音乐、亲子及商业。让顾客充分感受犹如嘉年华般的欢乐气氛,绝对是适合全家人的假日玩乐好去处。

新田购物城交通便利,位于新田公共运输交汇处。除公共公交外还有上水/元朗专车安排,方便自由行旅客。

1. 口岸交通:

深圳皇岗口岸过关后乘搭皇巴,十分钟即达(从皇巴站到新田购物城步行3分钟)

也可搭乘B1、276B、76K、A43P 等巴士。

  深圳福田口岸过关后乘搭75号绿色专线小巴(短途线),约5分钟直达新田购物城

也可搭乘44B、44B1,77,78,76等绿色专线小巴。

2. 区内交通

可搭乘红色小巴元朗至上水(17),形点1至新田皇巴站。

3. 新田购物城往来深圳福田岗厦的跨境巴士

搭乘方法:顾客凭票乘搭全日通跨境穿梭巴士,经皇岗口岸过关后,继续乘搭该巴士直达新田购物城。全程预计45分钟。

深圳上车点:深圳福田区福华路322号文蔚大厦1楼中旅售票处(岗厦地铁站A出口)

注:即日起消费满港币200元凭当日收据可换领单程车票。具体活动信息详见新田购物城官网。

消息来源:香港新田购物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