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四季酒店沁 SPA 全新开幕

Four Seasons Hotel Shanghai
2009-09-14 21:02 5031

上海2009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四季酒店沁 SPA 全新开幕。沁 SPA 以中国古代神兽传说为背景,将深邃悠远的古老东方智慧与现代的专业技术相结合,诞生出宁神和心,复原兴气的心体疗程。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14/2009091433349.jpg )

走进充满浓郁东方色彩的沁 SPA,一扇厚实的落地老榆木古门首先勾起宾客对中国古代深宫的遐想,推门而入的世界则是充满浓郁东方色彩的 SPA 天地。设有9间风格迥异的芳疗室,其中2间为双人用。每间芳疗室以分别象征了天,地,水,火,雷,风,山和沼泽的古代八卦符号而命名。除此而外,还单独设有美甲屋,针灸房,足浴室以及护理产品专卖区,宾客可以挑选到一系列以天然水果和草药为原料特别调配的沁品牌护理产品。

沁 -- 取渗透漫溢之意。四大独创芳疗:青龙春祭 -- 180分钟的疗程始于温暖的花茶足浴并使用温柔的竹条令宾客身心放松;朱雀夏典 -- 宾客将沐浴在野生兰花红宝石香氛喷雾中结束90分钟的芳疗;白虎秋仪 -- 在躺下进入180分钟的疗程前,芳疗师将指引宾客进入元气平衡冥想,并牵引宾客以太极招式伸展全身经脉。玄武冬礼 -- 使用沁品牌特制的橙花及冬薄荷身体磨砂替宾客缓解压力,在105分钟内为宾客益神修性。

拥有760平米的沁坐拥了四季酒店整个6层。走出6楼电梯间,一坐正红色艺术抽象雕塑首先吸引了客人的目光,穿入一扇老榆木古门走进 SPA 前台接待区,又是另一番老上海古色古香的韵味。悬挂在古式沙发上的是一幅大型的莲池晨色水墨宣纸画,浮现清晨薄雾中清雅的莲花美态;此景与对墙上的一幅中国红现代丙烯画相得益彰,带来视觉上层次丰富的东方美感。踏进沁的芳疗室,每间都设有分别以玫瑰果,人参和丁香等原型为装饰的雅致空间,在暗香浮动中给人带来五感享受。双人芳疗室的按摩浴缸采用先进的无管道接口,无论是享受大功率的脉冲水压或淋浴花洒,一切都在安静自如,完全契合专业 SPA 环境理念。

进入沁 SPA,喧嚣世界的纷纷扰扰仿佛被瞬间隔离,只余这一方为贵宾恭候的天地。

沁 SPA 由上海四季酒店经营管理,参与的设计公司为著名的 Hirsch/Bedner Associates Pte Ltd.,提供超过37种各类 SPA 芳疗和美颜护理。

营业时间: 每日上午10点至下午10点

电话: 021-62870933

地址: 威海路500号,四季酒店6楼

About Four Seasons

As the world’s leading operator of luxury hotels, 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 currently manages 82 properties in 35 countries. Open since October 2002, Four Seasons Hotel Shanghai provides a preferred address for both business and leisure travelers, and the highly personalized, anticipatory service that Four Seasons guests expect and value around the world. Recent awards and honors include Travel + Leisure (USA) 500 World’s Best Hotels. Information on the company and on Four Seasons Hotel Shanghai can be accessed through the Four Seasons Web site at http://www.fourseasons.com.

消息来源:Four Seasons Hotel Shangh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