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curia Energy 拓展碳排放交易活动

Mercuria Energy Group Ltd
2009-09-15 06:37 4946

伦敦2009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ercuria Energy 正通过实施战略性招聘和以增长为目的的业务计划,使该公司成为世界顶级的碳排放交易商之一。加入 Mercuria 的新人才有:

-- 前 International Emissions Trading Association(国际排放贸易协会)会长

和前 Bluenext 首席执行官 Andrei Marcu,他是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企

业部门先驱。

-- 曾就职于 MASDAR 和法国电力 (Electricite de France) 旗下 EdF Trading 的

业务开发者 Franck Bernard -- 他一直是协商减排购买协议的先行者。

-- 曾在英国石油公司 (BP)、Fortis 和 JP Morgan 工作过的经验丰富的投资组合经

理 Carl Vevle。

-- 曾在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 工作过的中国及东南亚市场专家 Li Xing。

更多经验丰富的人员将很快加入 Mercuria Energy 的碳排放交易团队。

随着 Mercuria Energy 进一步将其部分业务向供应链延伸,该公司计划建立碳排放聚合商联盟,通过他们创建碳信用额度。

Mercuria Energy 总裁 Marco Dunand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较大和最活跃的碳排放交易商之一。”

Mercuria Energy 排放交易部负责人 Jean-Francois Steels 说:“我们正在建设一个强大的排放交易团队,特别是,Andrei Marcu 带来了他对国际监管框架以及对参与构建其未来的领导人和政府非凡的深入了解。”

Mercuria Energy Group 是全球五大独立能源贸易公司之一。Mercuria 在20个国家设立办事处,致力于确保以具有竞争优势的价格向客户提供可靠的能源供应。该公司业务涉及从原油和成品油,到电力、天然气、煤炭、植物油、生物燃料和碳排放的整个能源领域。

消息来源:Mercuria Energy Grou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