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踏跑步携手NASA打造超重力空间站 诠释A-FLASHFOAM安踏虫洞科技

安踏
2018-12-17 17:58 8718
12月14日,安踏携手NASA打造的国内首座NASA超重力空间站,在广州标志性地标“小蛮腰”正式亮相。

广州201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12月14日,安踏携手NASA打造的国内首座NASA超重力空间站,在广州标志性地标“小蛮腰”正式亮相。活动现场,品牌代言人关晓彤,张继科及品牌好友王菊惊喜现身,与安踏品牌代表一同揭幕全新A-FLASHFOAM安踏虫洞跑鞋样貌,助力开启虫洞探索之旅。此次ANTA | NASA超重力空间站也将于15日和16日面向所有公众开放,为潮人跑者汇聚足下能量,蓄势反弹。

安踏携手NASA打造的国内首座NASA超重力空间站亮相“小蛮腰”
安踏携手NASA打造的国内首座NASA超重力空间站亮相“小蛮腰”

在未来感十足的空间站内,伴随着现场众多潮人跑者的热情期待,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安踏跑步品类总监高哲祥与安踏鞋类创意总监Robbie Fuller率先上台,与现场观众分享了A-FLASHFOAM安踏虫洞科技的灵感起源。关晓彤、张继科、王菊三位明星嘉宾紧接亮相现场,与品牌代表携手揭开了新款A-FLASHFOAM安踏虫洞跑鞋的神秘面纱。在超重力体验环节,品牌代言人张继科及品牌好友王菊,更是作为挑战先锋亲自上阵,为现场观众展示超重力状态下,新款虫洞鞋带来的强劲回弹性能。

关晓彤、张继科、王菊与品牌代表携手发布新款A-FLASHFOAM安踏虫洞跑鞋
关晓彤、张继科、王菊与品牌代表携手发布新款A-FLASHFOAM安踏虫洞跑鞋

超重力空间站启动 重现虫洞科技灵感

坐落于广州塔2层平台,ANTA | NASA超重力空间站以银灰色的高科技质感强势登场,通过“NASA指挥署”“重力舱”以及“A-FLASHFOAM之路”三大主题区块的设置,为前来的潮人跑者重现A-FLASHFOAM安踏虫洞科技的灵感起源,进一步展现运动科技魅力。

ANTA NASA超重力空间站重现A-FLASHFOAM安踏虫洞科技的灵感起源
ANTA NASA超重力空间站重现A-FLASHFOAM安踏虫洞科技的灵感起源

安踏跑步品类总监高哲祥表示:“作为行业的主流趋势,我们希望研发出既能满足专业跑鞋性能,也满足跑者日常穿搭需要的材料性科技。同时也能契合多数跑者的痛点,让科技产品集聚回弹性和缓震性于一身”。A-FLASHFOAM安踏虫洞科技在研发过程中,从虫洞原理中获得设计灵感。其中的幻影物质能够维持虫洞的高能稳定性,在外部高能量输出的同时,内部将能量进行再次的转化吸收。而在跑步时也希望借鉴这种超然特性,不仅能将落地产生的冲击力,通过FLASHFOAM粒子进行缓震和吸收,并利用高密度压缩后的粒子将能量转化为反弹力,将跑者推出,带来截然不同的跑步体验。

新款虫洞鞋亮相  释放FLASHFOAM强劲动力

全新A-FLASHFOAM安踏虫洞跑鞋采用升级的A-FLASHFOAM安踏虫洞科技中底,在材料高度和宽度比前作提升20%,不仅透过内外侧逐渐放大的椭圆形造型,带来视觉上的能量释放感,并且兼具缓震、回弹、透光多种性能,在运动过程中有效减少落地冲击力,转化为驱动力,提升运动表现。鞋面采用一体编织材料,柔软又不失韧性,奔跑中完美贴合足面,还通过中腰鼓包式细节设计提升整体质感,带来更好的运动透气性。大底的全新升级轻质全掌橡胶,能有效减轻鞋身重量,并利用足弓处隐藏的TPU夹持,提高运动过程中的抗扭转性能。后跟搭载鲸鱼尾式TPU,加强对脚踝的保护,使鞋子的稳固支持加倍。

采用升级的A-FLASHFOAM安踏虫洞科技中底,全新A-FLASHFOAM安踏虫洞跑鞋兼具缓震、回弹、透光多种性能
采用升级的A-FLASHFOAM安踏虫洞科技中底,全新A-FLASHFOAM安踏虫洞跑鞋兼具缓震、回弹、透光多种性能

安踏鞋类创意总监Robbie Fuller表示:“经过两次升级,A-FLASHFOAM安踏虫洞科技在材料与工艺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不仅为新款虫洞鞋的外形带来更多色彩和形状选择,在科技上也有效减轻了鞋底的重量使产品功能性有大幅提升。”

作为国内体育用品行业领导品牌,安踏长期深耕于跑步领域,不断突破运动科技的边界,以优质产品为跑者助力。在未来,安踏还将为更多的跑者服务,通过科技、产品的稳步创新以及趣味活动的搭载,升级跑步体验的同时,让更多人热爱并享受这项运动。

消息来源:安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