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食振兴院制作韩食纪录片 -- ‘UHD韩食 多国语言版本’

韩食振兴院
2018-11-13 09:00 5851
韩食振兴院将去年制作的韩食纪录片‘韩食,The Taste of Korea’,翻译为多国语言版本再制作,再一次的向世界展现韩食的价值。
  • 积极宣传韩食优秀特点
  • 新增英-中-日等6国语言字幕,促进韩食世界化

韩国首尔2018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韩食振兴院(理事长:善哉)为了更好的宣传韩国固有文化及韩国产食材的优秀特点,将去年制作的韩食纪录片‘韩食,The Taste of Korea’(以下简称 UHD 韩食),翻译为多国语言版本再制作,再一次的向世界展现韩食的价值。

‘UHD 韩食’作为2017年电视纪录片制作项目中的一部分,运用超高画质视频技术 (UHD) 共制作30集。旨在振兴韩食及活跃饮食观光事业,传递韩食的价值与哲学。

 

能够更好的展现韩食特性的发酵食品等韩国固有的饮食文化及各种韩国产食材的优秀性为主题制作的‘UHD 韩食’,去年在KBS 1台 《料理人类》节目中播出,收视率高达8%,受到国内观众的一致好评。

为了韩食纪录片的广泛宣传,今年9月至11月,增添英语,中文,日语,西班牙语,法语,阿拉伯语六个语言的字幕,共有180篇纪录片。

韩食振兴院理事长表示:“今天,我们的韩食是蕴含一个民族固有价值和传统文化的试金石,也是历史的活证人,传递我们韩食文化与韩国产食材优秀性。通过六国语言字幕制作的韩食纪录片的宣传,希望可以成为向全世界人民展现并产生共鸣的契机。”

另外,韩食振兴院六国语言制作的180篇‘UHD 韩食’,将在韩食振兴院官方网站 (www.hansik.or.kr) 及各大 SNS 平台持续宣传。

 

消息来源:韩食振兴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