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嵩恒网络入选软件企业百强

东方头条
2018-11-08 14:20 4520
资讯聚合APP东方头条母公司嵩恒网络在今年的强势增长中,又获众多行业认可,仅在上月就连摘两大硕果:获颁“2018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立项,并入选“2018上海软件企业百强榜”。

上海2018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在刚刚过去的金秋十月,众多行业荣誉、奖项的年度评选已经接近尾声,资讯聚合APP东方头条母公司嵩恒网络在今年的强势增长中,又获众多行业认可,仅在上月就连摘两大硕果:获颁“2018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立项,并入选“2018上海软件企业百强榜”。

嵩恒网络入选“2018上海市软件企业百强”
嵩恒网络入选“2018上海市软件企业百强”

分开来看,“2018上海软件企业百强”是上海市经信委为推动本市软件产业发展,促进软件企业做优做强,同时在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和各区软件产业主管部门推荐企业的基础上,征得企业同意确认后对上海软件企业按2015~2017年经营收入规模进行的排名,该榜单客观反映了上海市软件企业近年来的技术优势和经营实力,具有一定权威性。嵩恒网络凭借在互联网科技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年度经营收入规模和增长速度,先后获得区、市级软件产业主管部门和软件行业协会的认可,并最终入选该榜单。此次一同入选榜单的还有支付宝、腾讯等知名互联网企业。

而上海科技小巨人工程,则是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发布的针对优质科技类企业的荣誉认可与扶持。经公开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今年共有180家企业拟定为上海市2018年度科技小巨人工程立项项目。科技小巨人工程的宗旨是为了加快培育企业技术创新主体,持续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其评估审批的条件也极其严格,在企业的技术研发人员数量、主营业务的收入总额方面都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同时,还要求企业具备研发机构(技术中心、实验室、测试平台等)、研发计划及与之相适应的知识产权保护、人才培养(含引进)、创新激励等运作机制和较完善的规范化管理制度,并有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较强的风险控制机制和健全的规章制度,准入门槛极高。嵩恒网络自成立以来,大力投入技术研发,通过自建研究院、牵手高校成立联合实验室等方式积极打造产学研一体的机制。在领先技术的驱动下,公司效益也取得了显著的增长,在项目答辩过程中获得了评审团的高度认可,并成功纳入本年度“科技小巨人工程立项”名单。

嵩恒网络自2014年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技术研发与产品运营,截止到目前,公司已组建了超700人的团队规模,并与行业内300多家驰名企业建立了渠道合作关系,影响力渗透至产业内各重要领域。而嵩恒网络旗下的主打产品 -- 东方头条,自2015年上线至今,覆盖用户规模也已经破亿,同时,凭借权威、丰富的内容和强势的分发渠道,东方头条还多次被评《网络传播》杂志“新闻网站 App 传播力榜”月榜第一名,并曾先后斩获“上海市民信息消费推荐 APP”和年度较佳传播平台媒体奖等荣誉。

上月发布的“2018上海软件企业百强榜”和“2018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既是对嵩恒网络在过往发展中综合成绩的认可,也是对公司在未来几年内发展的期许和鼓励,嵩恒网络有望在相关扶持下,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通过在新兴技术方面的积极探索和研究,发挥行业引领作用,迈向更高的台阶。

消息来源:东方头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