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最佳东方高峰论坛暨第五届旅游服务业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迈点网
2018-11-05 21:51 6571
2018年11月2日,由最佳东方与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联合主办,由最佳东方HR公社、先之教育、迈点网、乔邦猎头协办的“2018最佳东方高峰论坛暨第五届旅游服务业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闭幕。

上海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日,由最佳东方与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联合主办,由最佳东方HR公社、先之教育、迈点网、乔邦猎头协办的“2018最佳东方高峰论坛暨第五届旅游服务业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闭幕。

本次论坛以“智时代-致人才”为主题,汇集酒店、餐饮、休闲娱乐、康养行业的200+总经理、400+管理精英、15+超级HRVP、150+优秀院校共同分析人力现状、解读行业热点、探讨人力资源未来发展趋势,共谋旅游服务业发展宏图。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科技赋能旅游服务业,时代重启,人才升级

东方网升董事长/最佳东方、先之、迈点网、乔邦猎头创始人兼CEO 乔毅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辞。

他指出:“旅游服务业将全面被科技赋能,ABCD(人工智能AI、区块链Blockchain、云计算Cloud、数据Data)+旅游服务业新技术将推动产业新周期。同时,下一个十年,3亿多Z世代(95后)不仅将成为职场的主力军,亦将带动起新一轮消费主义趋势。

无论是在职场,还是市场,企业须学会和这些Z时代的人才同频共振。乔总说道:“让人憧憬又充满危险挑战的‘智时代’,将由企业和人才共同创造。”

最佳东方创始人/CEO 乔毅董事长
最佳东方创始人/CEO 乔毅董事长

接着乔毅董事长隆重请出大会主席:四川大学旅游学院教授/国家级星评员 李原先生。

峰会举办之际正值最佳东方创立15周年,作为对行业的回馈献礼,最佳东方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温少波先生震撼发布《2018旅游服务业大数据》,引领旅游服务业人力资源数字化革新,给听众带来耳目一新之感

除了2018旅游服务业大数据发布以外,最佳东方数据研究院还撰写了《2018白皮书酒店篇》以及《餐饮篇》,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柳佳女士和与会者分享《如何助力品牌雇主打造软福利》。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许莹莹女士为大家带来主题演讲《高效企业领导力的变革之道》。

人力成本精算与自然人收入筹划专家方晓先生为大家带来《社税改革下企业人力成本筹划策略》。

《人力资本时代,旅游服务业如何发展人才?》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酒店研究院院长朱承强教授与5名业内人士探讨了这一圆桌话题。

俏江南CEO杨秀龙为大家讲解《投身中国服务,打造成功人生》。

斗米外包事业中心总经理吕磊以《新形势下灵活用工新思维和组织策略》为题,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的演讲。

原格美集团运营总裁/先之教育战略发展高级顾问刘超带大家走进未来人才创新生存的畅想之旅 -- 《第三只眼看“智时代”下人才的创新生存》。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中国区首席董事鲍琛为大家主持圆桌会议《全球视野下打造酒店最佳雇主品牌》,圆桌嘉宾有:

李瑞忠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

唐鸣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

杨理宜  万豪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张齐  香格里拉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向成娟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才与文化副总裁

王家杰  凯莱酒店集团商业发展副总裁

关玲  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集团中国区副总裁

当晚,第五届旅游服务业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绿地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盛典现场先后颁发了“旅游服务业2018年度木兰奖”、“旅游服务业2018年度伯乐奖”、“旅游服务业2018年度最佳雇主奖”、以及“旅游服务业2018年度优秀人才培养院校奖”等四大奖。本次颁奖盛典为峰会画上完美的句点。

最佳东方高峰论坛是中国旅游服务业人力资源领域层级最高、最负盛名的盛典之一;峰会旨在汇聚行业先锋力量推动人力资源健康发展:杰出企业、人才、院校以对大格局、大调整的敏锐洞察结合丰富的实战经验现身说法,带来创新能量、启迪改革智慧;同时,最佳东方高峰论坛也为业内高精尖人才提供了互动平台,为行业内资源充分整合,信息充分共享创造可能,让中国乃至全球旅游服务业精英共谋未来合作蓝图!

感谢本次峰会合作媒体迈点网(东方网升旗下子公司)提供的全方位媒体支持。

峰会部分嘉宾合影
峰会部分嘉宾合影
消息来源:迈点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